close

  


我想,我棉家羅小方已經是對相機類的功力出神入化惹


瞧三人都入鏡耶!!且都有看鏡頭縮 甲你拍拍手XDDD



這是李大爺拍ㄉ一



就這樣歡樂時間總是這摸快就過惹!!!


吃完這頓我就要上路惹--->賣黑白講!! 是要離開台中去看晴晴惹


原本是想去吃某間店 但適逢中秋佳節 他老大不爽開(ㄜ!休息啦)




轉戰這間Franco PaPa


其實這兩天跟羅小方的黑豆水在路上啪啪造時 對這棟建築挺好奇低!!


想不到 馬上就給我吃到惹!! OH~YA



在還沒進去之前看到這個….讓我有點卻步惹!!"吃到飽?!" 算惹既來之則安之吧!



一上桌還沒點餐就來個脆脆棒!!(因為我不知道他叫蝦咪名啦)



挺不錯吃ㄉ~有點迷迭香的FU ,鹹香鹹香滴! 唔!!為了後面的好料 只好淺嚐即止嚕




這湯也是不囉嗦的上 ,但是不像番茄湯也不像握認識的湯 喝的不順口


喝了幾口便作罷




這是自助吧菲!! 有雞翅.薯條.跟沙拉…..等


唔!!不難吃 但也不會想多吃佔胃的空間


不過那凱薩沙拉挺得我歡心的  又續惹一盤


呼,結果是自助吧菲可以任意吃啦!! 喔喔!!


有可樂及其他飲料 眼睛看不到可以讓我回魂的咖逼


呵呵~結果蛇來蛇去的同時 看到陽光服務生端出熱咖逼!!


不囉嗦!!馬上點一杯(XDDDD)







裡面的裝潢很溫馨很吸引人




披薩看起來好好味喔!!


尤其是實品比照片看起來好吃耶!!


但是今天我ㄇ都沒有點批撒




規則


羅小方點的墨魚麵榮登 今日我最好吃


清炒微辣的口感 我有甲意(<--別人的菜你在甲意蝦咪?!)


李大爺的海鮮燉飯


很番茄




我的麵


依舊很番茄 但不適我愛ㄉ番茄


我ㄇ兩個都沒吃完 ^^"


再去蓄了盤 青菜


還有咖逼


謝謝李大爺的招待哩



誘騙羅小方蹲下拍照


XDDDD



我很高吧!!!


李大爺....



住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