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行!!說來話長一波好幾折


雖然跟一個月前的計劃大相逕庭,但是還是要秉持著嚕到底的信念 ^^


週五一下班拿起我ㄉ流浪天涯小包包就往車站衝


接連下了快一個月ㄉ雨讓我快要發霉惹


腦中不斷飄過酸酸辣辣ㄉ泰蔡與越南菜....,原本想買上車ㄔ~但一路想盡快到台中



到朝馬站下車


羅小方來接偶惹!!想說那最近再PLURK 上常看到他po輕井澤


火鍋掛ㄉ我一定要來一下ㄉㄚ ,


無奈這傢伙ㄔ到怕惹~說要陪我ㄔ~齁這樣哪有fu?!


隨意吧


路邊經過這間看起來挺有風味且很特別


來試試吧


嘿!!誤打誤撞 原來還是彰化名店來這開ㄉ分店哩




就是想吃泰式料理


所以很勇敢ㄉ點惹泰式酸辣鍋


哈!!XDDDD挺讚ㄉ哩


我跟羅小方都覺ㄉ不錯耶



免費ㄉ香茅綠茶


清淡ㄉ香茅味好舒暢ㄚ!!



因為咧!!深夜還要帶一隻猴子去逛夜市 還是別ㄔ太飽哩


我ㄇ倆共鍋 有低銷 就點金針菇跟高麗菜囉


菜盤



豬肉



這可不是一般ㄉ滷肉飯咧


聽說是泰式滷肉飯,屬好奇寶寶ㄉ我一定要點來ㄔ


ㄟ~這.這.有點像打拋系列ㄉ!! 好吃耶~



玉米脆片西米露


哇嗚!! 意外ㄉ好喝耶!! 可惜羅小方不愛這葛味


有多種醬料供選擇耶











亦有單點合菜哩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