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田給我的第一印象太好嘞!!


所以大肆喧揚後很快又來訪嘞


咩扭上面的日本小菜讓我挺好奇滴 下次來給它素一下



龍蝦蘿蔓捲 nt80


上次用餐偷看到隔壁桌有點 就偷偷記下來  不知是猜錯還是他們點兩份


這樣一份才兩小塊 八十摳!! 


話雖如此 龍蝦沙拉配上清爽的蘿蔓還挺match 且沙拉沒有可怕的美乃滋味兒


烤雞翅是一定要來一下滴ㄚ


招待的洋蔥  掃盤!!!


漂亮又美味的 海藻玫瑰生魚片 nt200


下次來試個其它ㄉ看看有沒有一樣很"青" 


鮭魚飯兒



握壽司 表現普普 好像nt250


感覺上築地卡好吃一點


烤靖魚也是同事力薦滴


就.就.就.烤魚咩!!



泡菜炒蛋 同事也有推薦


所以點來試試 頭一遭看到泡菜跟蛋攪豁在一塊



涂麻跟涂把 也覺的不錯


吃個幾口 我也想來碗白飯嘞



放在鮭魚飯上 一口而入好生滿足喔!!


烤飯團


裡面有藏鮭魚喔



日本料理店 擔然得再來一盤日式炸雞


我啃


我吃


我吞


再乾一杯



店面不大 記得要訂位蛤


不然可有得等囉!!!



 不趕快訂未,還在看?! 手腳太慢可是沒位置蛤!!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7618&prev=7684&next=7568&l=f&fid=19


上次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