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欠揍的臭小鬼長大惹(拭淚)

 

有大女孩的FU 但是還是很欠揍 (再拭淚)

 

 

這三仙 好難得一起看鏡頭(頻頻拭淚)

 

 

 

有點FU

 

 

@@ 這張就很有喜感....



 

小鬼你得頭還是好大顆捏.....

 





 

嘖嘖~

 

這價格也太漂亮惹吧~~~

 

之前訪歐納   我想 相較之下夏慕尼C/P值高一點

 

 







 

我還是想喝牛尾清湯

 



 

哈哈 拍蝴惹的蒜味麵包

 

 

這冰沙 新增的程序 .....讓我有王品的FU

 

 

 

 

 

沙拉盆裡有杏苞菇耶

 

 

這海陸雙拼感覺很適合偶

 

 

但速我還是點惹菲力  雖然有一半都在別人的盤子裡

 

 

一樣好吃的脆皮德國豬腳

 

 

水果盆 我很想多吃一點水果  但是已經到了臨界點惹 XD





 

甜點 還不錯

 

但是這巧克力布朗尼真的好吃~

 





來點咖逼 開開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