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間網路評價挺不賴的 一直想躍躍欲試

 

這次跟小鬼說想吃~真好一回家就訂好惹

 

 

只是一大早要吃吃到飽 戰鬥力還真不好(偷笑)

 


 

果然所言不虛壓

 

種類真的很多 又不是濫竽充數的哪種XD

 


 

有飯溜 來這吃飯的可能真的是食量很大的說

 

 

還有手工混沌 和山藥....等

 

 

我這種賠錢貨 單然要多吃幾隻蝦子

 

 

我愛的米血 還有菲律賓少見的蔬菜眠

 

 

 

手卷跟握壽司 嗯!soso

 

 

熟食區

 

 

有六種湯頭可以選擇說

 

 

 

 

 

 

 

 

吃肉肉 長肉肉

 

 

我愛西北麻吉燒跟有包麻糬的豆腐

 

 

 

菇類要多吃點

 

 

我一口都沒碰就陣亡的甜食區

 

 


 

還有現烤鬆餅

 

想吃但是不想吃一整塊 哀求小鬼分我一口

 

節狗.....

 

 

超大方的她 @@



寶日式涮涮鍋

地址 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
聯絡電話 06-2996000
營業時間
一 - 五 : 11:30 - 22:30
六 - 日 : 11:00 - 22:30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