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出了素食餐廳

 

搶攻消費這的歡欣說

 

觀望一陣子,FB上看大家分享似乎評價不差

 

這天老北出個題給我,中午call正在與雙桃家族在外頭用餐

 

要我訂晚上的位,百般思量後想起惹她 還好還有位置說

 

不過,五點就要去吃嚕

 





 

價位不高說





 

環境一如王品集團舒服乾淨



 



 

白底微紅 讓人有種明亮感說

 



 

 

逐一點完主菜後

 

大家都上了盤賞心悅目的前菜盤

 

我有喜番說,像這樣每樣都一口,可嚐鮮 意猶未盡的FU

 

又或不合口味也到此為止XD

 

 

 

藍梅山要很特別 梅自番茄挺好吃的,中間那個很像小黃瓜的是一捆脆脆的山藥說

 

 

一人一根麵包棍 XD

 

沾優格吃~

 

我的沙拉



 

水果沙拉

 

小阿姨的香蕈沙拉



 

南瓜濃湯

 

 

這詭異的綠色湯品味道很特別

 







 

 

 

 

果香五穀飯  ,養生挺特別的

 

 

我的牛肝菌意式辣椒義大利麵

 

吃起來不像素食說,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下面的青醬更好吃

 



 

好吃~香!

 

阿兄ㄟ焗烤貝殼麵



 

這個枕頭披薩 看照片似乎不大

 

但是一上桌 大夥都驚呼惹

 

 

目測應該有快25CM

 

超大的啦,有點的都只能吃掉一半說

 

 

好起司喔!! 好香說



 

 

小鬼的野菇甜椒飯 跟好大一坨的燉飯







 

甜點棉

 

 

 

 

一如往昔 很飽 且甜品並無驚艷

 

C/P還可以 素食捧友的大餐可參考說

 

或是葷食捧友可嚐鮮說!















 

店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號
電話:06-298-8021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