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那A這泥ㄚ古錐ㄚ?!


(重覆很多次囉!!!)



晴晴OS 這位083是要玩多久ㄚ?!



這次連偶的投給人加蓋起來!!!!!!


呼呼~要來當貴婦前 先來吃吃懷念很久的 甘泉魚麵 XDDD






媽咪吃麵麵~我只好吃奶嘴




冷冷的天 來碗熱呼呼好吃的麵 超爽快的啦!!!




不囉嗦!! 還是照舊吃泡菜口味的!! XDDD


(但是我吃不出魚麵的FU耶,感覺很像關廟麵哩 XDDD)




黃麻麻的羊肉片麵


我的熱咖輝



晴麻的冰咖輝 讓黃麻麻小念一下 XDDD




這次很早就來惹!!(約11點多) 我ㄇ是第一組客人 直接衝向沙發區


結果沒多久 整間店人聲鼎沸 XDDD




每一種都想試 若夏天有雞會吃 應該會是是乾拌麵之類ㄉ XDDD



=========================================================


晚餐時間到惹!!


真是麻煩黃麻麻惹!!!特地煮的高麗菜飯+麻油雞湯+煎魚


讓我ㄇ一口接一口 吃吃停停 停停吃吃 的補充熱量ㄚ~~~




這G可是賴拔家養了喔!!!!


又香又軟嫩ㄚ!!!


這高麗菜飯 我嚷嚷了好幾年 終於讓我一償宿願了(<--怪誰ㄚ?!還不都是你自己時間部配合)


用料超豐富的 小魚乾.香菇.肉絲還有高麗菜


整個就很像油飯的原班人馬 只是主角不是糯米而是普通米ㄚ!!!


多了高麗菜的清甜  真的好好味喔!!!


又打包一包回家哩!!! (豎起大拇指)


翌日午餐


居然沒有拍照 黃麻麻自己的滷肉拌飯 XDDDD


又是一道家常美味 ,總是很不客氣的在別人家大吃大喝


我喜歡大家一塊吃吃喝喝的FU


且每個家都有他的味道 :)


===================================================


傳說中很有名的野上麵包就離晴晴家那摸近


但是我ㄇ居然就常常這樣放過他,這樣說得過去嗎?!


一定要去買來吃吃ㄉㄚ!!





紅豆吐司 沒有很的我的翻心耶!!!


葡萄吐司



紅豆麻糬麵包 還不錯 吃到最後才有一點點麻擠@@


最好吃的那個可麗蝦咪東東 一條長長的.....


超好吃ㄉ啦!!!不愛奶油類得我 好洗翻吃喔!!!!下次有趣一定要多買幾條


順便拍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