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觀望已久的Dear Alice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一番嚕


真的觀望夠久的~從原本中午NT580 晚餐NT1380兩種價位,至現在統一NT1380 ^^"


anyway對我來說嚐鮮是最主要的目標XDDD



一入內深紫高貴低調奢華風


讓人不覺的優雅了起來(<---你有嗎?!)



燭光晚餐溜!! 奶油玫瑰花讓人超捨不得下手啦!!!



礦泉水與氣泡水可擇一 ,免再收摳摳


我還滿洗番氣泡水的!!沒有可樂膩口的甜但又有氣泡的FU



隨之而上的香檳 ㄟ~就於酒類完全不行的我就淺嚐即止 ^^




熱騰騰的麵包雙人組


 好吃到不用再佐任何添加物就好吃到想再續


ㄚ~不ㄇ擱~續下去的結果應該會吃不下後面的美食(忍住先)




我的冷前菜 XDD完全忘記他的名字



番茄帕瑪森起司佐火腿


三個東西一次入口MIX在一塊好特別喔!! (比我得好吃)



我的熱前菜 酥皮奶香焗洋芋


我~我~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 唯有酥皮稍稍讓我有洗翻




一直偷吃黃阿毛的焗田螺 偏重口味 可搭麵包


一致覺得冷前菜大勝熱前菜 XDDD



牛肝菌分子泡泡卡布其若


這個最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但想試不同的湯品


這好濃郁喔!!聽說是多種菇類熬煮而成 好好喝喔!!


馬賽海鮮湯


XDDD 是滿清爽多料的!但是喝過上面的湯後 就.就.被打敗惹




兩種燉飯小巧精緻 我偏愛白醬口味多一點 ^^


但無庸置疑的~有些美食饗宴不只在於入口那種其妙變化 外在環境及視覺享受也相輔相成ㄚ!!



雪蛤青醬燉飯口味稍清淡 讓不重口味的我也覺得清淡哩


適合口味清淡的捧友眠



荔枝雪霜


在主餐上前清清口腔味道



到此為止主餐還沒上哩


但我們已經7.8分飽了,黃毛毛小姐還頻問這樣會賺錢嗎?! XDD



 


鴨肝香煎無骨牛小排 (到底是鵝肝還是鴨肝?!很認真的吃沒有認真記)


這個味道讓我想起 大學時代的淡水艾利斯精緻餐坊 當時還消費不起太高額消費


與打工時的老闆娘一同去用餐,初嘗鵝肝美味 一直在記憶中


該找個機會去回味一下 ^^


離題惹



我的鴨肉(@@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惹)


鴨肉軟嫩Q彈哩!! 但我私心的愛別人的菜  黃毛毛覺得鴨肉好吃 ^^





我的拿鐵 跟 黃毛毛的玫瑰茶 


玫瑰茶淡淡的清香~不同於市面上太濃郁會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在入口後回甘於喉頭間淡淡清香玫瑰味 好舒服



起司蛋糕



我的烤布雷 上頭那顆馬卡龍顛覆我對他的想法


沒有印象中過人的甜味跟黏牙!! 微酥微甜 好吃^^




還沒有完喔!! 還有茶點 XDDD


DEAR 打包!!我們已經不行了 但是那餅乾跟馬莉蓮(應該吧) 挺好吃的說



南市永福路一段115號
(06) 213-1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