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吃玩 東京益田  ,就一直嘟嚷想要再去吃 徹壽司 或 之前訪築地


終於找到時間啦!! 嘿嘿!!!1/2 的補假要來去大舕美食


炙燒比目魚跟鮭魚是一定要來一個的ㄚ!!!


先吃灑點海鹽的比目魚 入口即化的美味 ,讓黃毛毛豎起大拇指說讚!!有勝過益田 XDDD


再來一貫 滿滿油脂的鮭魚腹 更濃郁的口感 配合恰到好處的醋飯 讓人好生滿足ㄚ


不過,讓我溢發更想念徹壽司啦!!! 快約快約啦



來一缽生魚片是一定要搭 這一缽約莫NT200(還是250?!)



話說築地從東門路搬到龍山街讓我迷路了好一會兒


我一直誤會他跟開山路有關係哩


XDDD 原來就在大東夜市附近



海味捲 NT150


也是炙燒系列之不知名魚 一條切成四份


用肉眼跟口感感覺像只有一種魚~不似以前有2-3腫 由隻沒有前面兩種豐富哩






小黑板推薦的帶軟小捲 一隻60?!吧


隱約聽到!!! ㄚ~就有卵的烤小捲 XDDDD 挺特別的


味增湯 料多味美  我覺得略鹹!!毛小姐覺得略苦 so....


來盤小綜合壽司


這樣三個人約莫NT1100左右 XDDD


總言而之 我想快點去吃徹壽司 常常去益田 XDD




平日的她 依舊人聲鼎沸 但翻桌率似乎不高(應該是非假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