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羅小方說要不要吃蜂巢?


大聲說要!!!! XDDDD


對她早就好奇到快翻過去惹 終於有機會去吃惹  (翻滾)








好有FU阿((轉圈))


聽說本店是在曼谷的說!! 從那裏加盟的縮



還有下午茶說!! 但是這種天氣還是坐裡面的好



阿~~~~ 曼谷精典下午茶 找個時間來速速看




喔!又要開分店惹說! 記得要訂位黑




裡面感覺很酥芙



趁還沒上菜前 先來張合照 XDDD 好朦朧美縮









結果點了四人套餐 11道菜溜!!! 蛙嗚~~~


羅小方謎之音:哪裡來的四個人阿~~~~噗




這招牌芒果雞肉起司捲~


好吸引人呀~~又說必點!又不放進套餐裏!!!老闆~你好會做生意阿!(抓頭)



不管惹!又加點了這一道 阿~~~



看起來好好味喔!!


嗯~好吃 但沒有很驚艷XDDDD





拍成一團


李大爺ㄧ臉狐疑的臉 XD 其實早就習慣惹吧



薄荷檸檬蜜



青蘋果薰香冰沙忘記拍惹


草莓QQ、奇異果冰沙看起來好漂亮喔! 我的奇異果冰沙也好好喝說



那壺鐵壺裡面的湯很好喝 但是!!!!


服務生你不要幫我倒啦~~(哭)



給我半碗    我要先把她喝掉才能喝下面的酸辣湯 >..<









這個我海鮮酸辣湯 酸度剛剛好說


大家都直呼好喝的同時 我正在趕快解決那碗高湯


高湯是不錯喝 ,但我沒有想喝很多 @@




這道海鮮沙拉也讓大家讚不絕口說!!! 我超愛~~





酥脆鮮魚捲 原先以為是奇怪的春捲說






這個讓不愛吃魚的我很喜歡


大家也都很愛喔!




這個是好像是二選ㄧ,我們選擇惹 泰式打拋豬


但是那個松阪豬看起來似乎也挺不錯的說




這個好特別說 用生菜包上像春捲皮的東西在舀上點打拋豬


在一口吃下 XDDD


這個配飯吃應該很下飯齁



來喔!!小美女吃給你看黑~






還有三種調味料說,都是酸甜酸甜的 




泰式椰香咖哩雞這一款大家也ㄜ樂有到說


只是對我來說 口味稍重耶 但是真的不錯吃說




咖哩海鮮可麗餅>>>這個忘記是加點的還是在四人套餐中


但是我比較好奇那個甜的可麗餅 XDDD 大家評價似乎都不錯說


不過這樣一整大片 我們四隻有點傻了 不知從何下手


親切的服務生可能看我們ㄧ臉傻眼樣,主動說要幫我們拿去切!good+分




 



嗯~很特別.淡淡的喀哩香器搭配海鮮與QQ的可麗餅皮 讓大家印象深刻說


到這裏!!差不多已經要滿到喉嚨惹




這道上惹 大家都傻惹 XDDDDD


超飽的啦 我好想粗阿~~


據有食量人士指出 有果香 有腰果....


哈三種不同的咖哩!!抱頭 我超想吃看看 但是在也塞不下任何一口(跪地)







香蕉幕斯布朗尼






草莓鬆餅說!! 


下次我要來速速看她的下午茶(堅定)





這個變成我的晚餐 阿~正確來說是消夜XD


那一碗滿滿的飯加上打拋豬 跟一點點咖哩 XDDD

Bug & Bee泰式創意料理
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04)2302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