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愛吃咖哩但是小阿姨眠都不愛吃捏~所以咧!有機會當然要素素咖哩洋葱囉



接近耶誕前後店內或多或少有聖誕節的fu~


嘿嘿~這張有點假掰 ㄜ 不是啦~氣質少女的fu


有別於上次拍的黃嚕嚕的照片~我借助修圖工具把色彩還原(畢竟室內空間不好開閃光)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571&next=4511&l=f&fid=19


這次我終於記得點炒飯囉    這次點海鮮炒飯  辛度為2



配料很豐富喔!      不過人總是醬~總是覺的別人碗中較美味


初入口 咖哩香氣撲鼻來真的很美味  但是通常是白飯掛的我 整盤吃就有點膩囉!


大頭小鬼點的椰汁雞肉咖哩燴飯


服務生: 小姐請問辣度選擇幾辛            me: 二度          大頭小鬼:我不要辣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們的餐點有帶點辣度沒有不辣ㄉ喔


me and 小鬼有點驚到,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他沒有不辣滴耶  大頭小鬼只好選擇最不辣ㄉ


哇塞~這小鬼果真很不浪費食物耶~ 一股腦將所有醬汁伴入白飯中  一滴不剩阿(很讚喔)


跟我滴吃法迥然不同   但是,不稍一會兒我就看這小妮子滿臉通紅猛灌水直呼辣


滿臉疑惑的我吃了一口,一點感覺也沒有阿~費不費太誇張阿?!(<--本人沒有吃很辣喔~)


邊吃邊喝水的這傢伙還是把食物吃光光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啦  ~她對辣的感受度也讓服務生笑了~


瞧~有沒有吃的很乾淨ㄚ?!     看她吃東西都會覺得食物很美味耶也充滿喜感


這傢伙塗著他口中"始色"指甲油  吃黑糖甜點(<-- 應該似乎有聽到服務生說到黑糖兩個字  )


小鬼的熱焦糖  我的熱卡布   飯後來杯熱咖啡  快樂似神仙ㄚ 


是說這誇張小鬼不只不能吃辣連喝咖啡都要加兩包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