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台中倫說這間粉有明說



價錢都不貴說



這葛好,剛回台 青菜要多吃點 XDDD






稀哩呼嚕點了一堆小菜


我每樣都有吃一點喔



炒麵 還可以 (<<<對我來說)



其實我原本想吃滷肉飯


但速晚餐才吃豬腳飯的說




我的浮洲丸湯 有夠大顆捏


==================================================================




我滿愛雞肉飯的說


這樣一套好像50上下


=================================================================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永和豆漿很常是我的好朋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