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上借宿在吳小猴家當大電燈泡~~


但我想我的"布拉得"-阿尼吉先生不會介意ㄉ非常樂意(<--自己想ㄉ很完美)


北部天氣又逐漸由涼轉冷~原本阿尼吉提益說要吃薑母鴨


我ㄉ一句無心話--我跟薑母鴨不熟...(我真ㄉ不是那個意思^^",但食完後卻很慶幸)


貼心ㄉ阿尼吉先生就說改來這家,真ㄉ是無心插柳留成蔭阿




這裝黃挺現代ㄉ~還有小螢幕哩 !!


只是不能轉台跟是靜音ㄉ狀態(硬要撇清沒關係是吧?!)



這川の流我要好好大力推薦一下是因為他ㄇ有自取的自助吧跟飲料


一班有自助吧ㄉ東西我通常不太碰(印象中有吃到美味ㄉ沒幾樣)


但他ㄇ家出ㄉ都很讚喔!!豆干我有吃快一半吧!!還有幾樣小菜但怕吃不完就沒有取用


(對阿!!要嘛就不要出,要出就要好吃阿!!這次才王道^^)



這滷肉飯是他ㄇ小倆口極力推薦一定要嚐嚐


其實我幾乎沒在吃滷肉飯哩!!但吳小猴這傢伙講ㄉ口沫橫飛信誓旦旦...



那我來嚐嚐好了(會不會太有誠意ㄉ嚐?!)


唔!!天阿!!真ㄉ好好味喔!!!之後我又去添了半碗哩 (豎起大拇指)


阿尼吉先生可是活生生嗑掉兩大碗哩!!!


齁~台南就沒有開,要不然我一定是在那魯肉飯跟小菜吃到飽,火鍋打包回家繼續吃


真ㄉ很歐巴桑哩^^"(說說罷啦!我才不敢哩)



還有爆米花跟ㄔㄨㄚˋ冰(這摸冷ㄉ天...還真ㄉ有人吃耶)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再ㄜ樂一下他ㄇ的紅茶,是古早味ㄉ那種ㄛ!!且不甜!!


我可是一直續ㄛ(不用說也是吳小猴一直跟我說我才會試,不然我也不太碰飲料機ㄉ飲料)



菜盤有兩層



第一層 菜菜類..



第二層



一上桌就很有誠意送上這新鮮的雕魚片


我敢發誓 他真ㄉ很新鮮!!(我很愛ㄉ陶湘的是冷凍魚.有些店還會有魚腥味兒說)



阿尼吉跟吳小猴兩位共鍋--海陸鍋 NT430 +10%


不囉嗦!!一整個就是有青才敢大聲^^ (滿場都是客滿ㄉ狀態哩)



共鍋會酌收一百大洋(應該吧?!)


但可以點食物相抵,再來一盤牛肉 NT130


呵~我ㄉ愛醬(我愛會辣ㄉ小辣椒^^)



原本哩我是想點精選雞肉鍋(回憶又拉到阿官火鍋ㄉ土雞肉...)


阿官火鍋


但是~吳小猴這食後又力薦香菇雞肉蛤利鍋 nt260+10%


正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 出門就要乖乖聽話才不會踩雷咩



話說,這次我ㄇ吳小猴終於稍微有點可信度了


中間那杯藥酒?! 我還沒搞清楚就被屬猴ㄉ傢伙催促著全下了


那香菇..我好愛,蛤利還真大顆哩!! 原本想一股腦讓他噗通噗通全下鍋


被那隻猴子糾正,要我馬上撈起來用勺子放著 ,不要煮過老...


嘖嘖~我家小猴變饕客哩^^


雞腿肉也很嫩哩 ^^


呼~好滿足好飽ㄉ一餐喔!!


阿尼吉ㄉ巧克力冰淇淋


聽說也是很好吃ㄉ不甜....但我ㄇ已經沒有戰鬥力了.....


下次,下次找天氣暖一點ㄉ時候再說吧^^


我想說幫他ㄇ小倆口拍一張,這兩個人異口同聲且幾近同時ㄉ說"我拒絕"


............................


很好~果真是情侶!!


請我ㄉ布拉得幫我ㄇ合拍一張,ㄏㄏ結果被吳小侯嫌棄到不行


再重拍一張




好讚喔!!


結果,元旦小黃來訪時有跟他提到這間


她說之前他ㄇ聚餐吳小猴亦有提過但不被採納(可見這傢伙多沒可信度)


上禮拜還打電話來問是哪一家 哈哈^^ 好吃嗎?!


http://0225110001.web66.com.tw/


他ㄇ家網址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