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我又隨心所致想要北上走走跟麻吉ㄇ連絡一下


 第一天ㄉ晚餐就在網路上猛問羅小方要帶我去吃蝦咪?!


這家伙豬到我是愛吃鬼 找出肥前屋與饅味屋兩者擇其一......哈哈哈(狂笑中)



再來一張"霞人"



隨餐附贈的味增湯



哇嗚!!有蝦頭一塊熬煮的哩



旁邊的調味罐 一個都沒派上用場...



和風水果沙拉 


呵!!這是定食才有的喔!!因為阿來這兒就是要吃鰻魚飯阿!!但素兩個人都吃一樣ㄉ.....


屬好奇寶寶的我,硬是要點定食 ((堅定))



醃蘿蔔



就是這個fu


每每在非凡美食節目中友介紹到鰻魚飯的就會出現這個日式餐盒


然後再看看住址...我想我應該跟他無緣吧 ((遠目))



烤的微焦香的鰻魚野吸滿了醬汁


讓不嗜好鰻魚的我也蠢蠢欲動,沒有蝦咪鰻魚味喔!!!


我ㄇ兩個很認真的吃光光連一顆飯都不剩ㄛ!!!!



背面秀


除了好吃...就是好吃阿.....


上網爬文發現他ㄉ雞肉丼也很有名....哇嗚~怎摸辦...我想吃這個


又想吃川巴子((((扭手指))))


烤香菇 nt60   恩!!基本上香菇類的都是我ㄉ好捧有 ^^


ㄛ對阿!!他ㄇ服務生也都很有耐心哩



羅小方今天HD熱騰騰的剛入手



很用力的在研究他 (這傢伙真不知是哪個系?!)



鰻魚飯小ㄉ才160 定食200 兩者只差到那道沙拉說


有沒有很超值阿?!



好好奇他ㄇ的烤類跟總匯沙拉說 ^^


雙連站附近


沒有魚刺才是王道好嗎?!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
(近雙連站)

02-2523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