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老鄧牛肉麵時常略有所聞也常常經過


但是總是無機會去一探究竟....某日午後急著外出辦事誤了用餐時間


洽巧經過他,想說擇日不如撞日 來好好享用嚕


對於他ㄇ價位較一般麵店略高,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這一碗牛肉麵 nt110


也還好阿 牛肉超大塊也是我最愛的半筋半肉哩


難怪大家都對她讚不絕口哩


非用餐時間亦有零零散散的客人說


且超大四塊牛肉根本吃不完哩!!他ㄉ兩塊就是人家ㄉ四塊ㄚ!!!


我這樣一口麵一口湯一口肉一口牛筋 好不滿足哩 ^^


還是吃不完剩兩大塊 硬是要打包走 (<---免得浪費ㄚ)


單點一碗麵好單調ㄛ


於是在牛筋跟牛肚間抉擇 (兩者我都愛)


後來牛筋出線


這一盤nt200 ^^"


旁邊的老虎醬超級香辣.....讚到不行!!!我好愛!!好有勁ㄛ


吃的很滿足,又過飽了....老闆.....打包


話說這牛筋加熱過後滿滿的膠質 又溶化了我ㄉ嘴巴哩


恩!!這一餐nt  310  值得!!





有機會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