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於肥死不可的麻將遊戲(沒法度手氣太好~如果是現實生活多好)


顯少上msn,因為咧~不斷的有人登入登出會影響我胡牌


這天難得上線捏就被我登到一隻大肥羊謝謝學弟的破費囉~下次換我



心機頗深的我捏~的確是想來跟原燒pk一下~  是說!這個價位似乎跟我年初年假時間的價位不同


但是這個價位還滿貼心的喔~  我們選擇牛肉套餐A



蔬菜手捲跟香蕈手捲  還可以補差價換海膽手捲...等



小砵~山藥府蛋~  喜歡蒸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來囉~來囉~主角登場囉~  八分熟的牛五花跟雪花肉好迷人阿   份量也不少喔


雞肉盤 另可選擇內臟喔!只是年紀有了~內臟還是好吃點!


雞軟骨好好吃喔~   不能整盤都是雞軟骨嗎


ㄜ~哇哩咧~ 之前忘記拍雞肉盤  這次忘記拍海鮮盤!!!


雖然我們都不太愛魚兒但是還有花枝跟蝦蝦阿   難道是天公伯阿給我暗示得再企一次


健康沛   有三種選擇  亦可以加價換


 



原本咧是有附白飯兩碗  亦可補價差換其他商品


之前看瑪姬的推薦石燒蒜蝦飯很正   當然要來補一下囉~


熱騰騰的石燒蝦一上桌  香氣撲鼻而來  令我食指大動阿~


只是捏 新手女服務生在拌的同時也讓我替她捏把冷汗  真擔心她會不小心燙傷手阿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態度絲毫不比王品集團遜色喔~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是貼心蝦阿~  不用擔心會沾手喔  ~這葛好!!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呵~我念念不忘的寒天奇異果汁  需加價nt 45


為了它多企幾次也值得~   在外面喝不到這摸好喝滴喔~



學弟的抹茶奶酪  好吃到讓他讚不絕口到我還沒拍照就給它喀掉一半了


這張照片是上次企拍低啦~挪來用用



是說~這一碗熱杏仁豆腐花 真的也很香濃可口~  讓已經飽到頂點的我還是奮不顧身把它喀完


冷冷的冬天好適合吃它喔 



http://www.crun.com.tw/menu1_2.htm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3105&prev=3224&next=3104&l=f&fid=19


上次企吃滴~原先誤會它了~以為它不平易近人~所以事隔將近一年才又企吃~


呵~客觀來說 若非重大節日企用餐~個人覺的碳佐的c/p值大勝原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