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捏在我還沒發現熱抹茶拿鐵魅力之前捏~我跟它真的很不熟識耶


但是,小7的集點活動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可以讓我跟它熟一點


好奇心讓我上企看看它們有瞎咪產品可以素素?!


讓我發現它們有早餐的組合耶~更貼心的是提供到午時一點耶~


這樣一組NT140 個人覺得還滿划算搭可選中杯拿鐵或鮮果昔~亦可換別的補價差喔


(此價格應該是疏果棒是贈送滴)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ake/products_cake_breakfast.jspx



麵包有三種選擇喔~



我喜歡雜糧麵包   有機會想試試軟法麵包看看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s/cake/products_cake_breakfast.jspx


這個蔬果棒 我很愛生西芹喔  汁多又脆    紅蘿蔔還是榨汁卡好喝~


搭配這優格醬滿不賴阿



---------------------------------------------------------------------------------------------------------------------------------
同場加映 這個牛肉起司可頌 nt55



烤過的可頌酥脆 麵包上還沾點糖漿~搭配鹹香的薰牛肉與起司 


鹹甜脆的美味在嘴巴中化開  這個c/p值高阿~連隔壁桌的大嬸也跟他老公讚不絕口ㄚ


ㄟ~不過齁~我會先番開檢查它美奶滋的多寡  


記得第一次在機場食用時一入口就美奶茲占據滿嘴~不酥服~所以每次吃都會翻開擦掉一些



齁~說到這個熱岩漿巧克力nt75    是新產品喔~常潛水的部落客有分享過


想說來素素看,且大家都交待一定要請服務生加熱一點喔~


結果,我點完~那位服務生壓根忘記給我蛋糕就算了!叮嚀說要加熱也沒有



一切開不夠熱根本沒有熱巧克力流出來   外面巧克力蛋糕沒有酥的感覺是倒還好


但中間那巧克力介於要溶不溶的尷尬場面,吃起來我的心情也很尷尬~


詭異的口感還是油膩膩的fu~真的不喜歡<--但我覺ㄉ是那服務生的問題 還是訓練不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