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企吃原燒也好一陣子~雖然印象中湯湯水水太多~但還是對他牛肉念念不忘阿~~


在FB上看到小可分享資訊說原燒非假日中午有提供330+10%的套餐~


嘿嘿~心機頗深的我很貼心的把這個資訊廣發給我msn上的各路好友~


釣到一個ㄚ蘭仔跟愛吃的我企嚐鮮囉!




天真的我以為是原本598的套餐中拿掉一兩個產品~結果是不一樣的set~


沙拉~  only one~沒得挑  唉ㄚㄚ~~是不難吃但我不愛這種沙拉,倫家想要粗漬番茄啦


(Ps一下~那個蝦子是一盤一個喔~我的兩隻蝦其中一個主人素阿蘭子啦~)




前菜~阿蘭子的豬肉馬鈴薯燉肉



我點的牛肉馬鈴薯燉肉~  牛肉偏乾硬,馬鈴薯還不錯~但是我淺嚐即止!


實在是因為上菜速度真的太快~沙拉跟前菜相差不到5-10分鐘~然後一下上烤盤烤物的~


整個桌子滿滿滿~滿到不知如何下手!我覺得這是王品的通病之一,當然服務態度是沒得挑惕~


這些肉肉只要有點海鹽提味就很讚囉~



598的石鍋拌飯換成白飯~   不過我跟阿蘭子挺愛這個白飯的~好吃



我的牛肉盤~ ㄣ~份量還真不少耶



ㄚ蘭仔的豬肉盤



牛肉烤到八分熟沾點海鹽,一入口超滿足的啦


ㄚ蘭仔列印的來店禮~原本是牛五花一盤,但貼心的ㄚ蘭為了弟弟許願不吃牛肉了~


所以請超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換成豬五花~(一盤有五片,其一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烤網囉)




齁齁齁~這個油花光看就知到好吃 


香草布丁 普普



冰紅茶



還好的咖灰


呵~一整套吃下來是還滿ok~是有略失小望~其一上述的沙拉,其二是這套餐也沒有提供冰醋飲耶~


美食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同事覺得碳佐麻里c/p值較高,亦有人說相較之下原燒較划算~


(既然眾說紛紜那我找個機會企吃吃看 <---明明是自己愛吃,其實我已經企比較囉)


是說表姐家的小小王捏(才五歲不到喔)~在某天午間吵著說要吃原燒,(念念不忘它的石鍋飯)


媽咪正在思考之際,這小傢伙用小大人口氣說:我保證~不會說出去(信誓旦旦樣)<--哪兒學的阿


他媽咪快被他笑翻了,結果,他還是忍不住偕阿媽蓋著棉被偷偷講給阿媽聽 把大人弄的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