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謝天謝地有蔡大樹新敗的手機幫忙衛星導航加上路人指點順利在5點半前趕到

這裡其實有很多很棒的玻璃製品且價格實惠  可惜沒時間好好逛不然也可以敗一些回家


很夢幻的築夢光廊  (是說洪大呆你的茲素是)



強化玻璃下摟空的設計還有很多貝飾~有走在沙攤上的幻覺



呵~摟空的設計讓人產生踩空的錯覺~連大人剛踩第一步都有點不安全感


所以涂小妹剛開始還緊抱涂伯的腳不肯向前走 ~


就算敢放膽自己走還會不時回頭看看她老爸是否有亦步亦驅跟在旁邊



牆邊的燈光也會隨時變化喔  很有趣喔  (是說人家全家福我幹麻進來湊熱鬧阿)



很可愛的玻璃裝飾品~遠看不太懂是瞎咪 (因為太小了)


近看才發現是個栩栩如生的迎親隊伍耶 



邊走邊看之際~聽到了驚奇的呼喚 


咦~這些大圓柱是瞎咪東東阿?!



原來是超大萬花筒耶




有趣的是另一頭再站上熟悉的人   另一端看的人也可以有萬花人頭像可看喔

 呵~原來萬花桶的原理是鏡子阿 (小時後好像有學過齁)


呦~這兩個傢伙這摸輕易就可以碰到101囉~(<--在現場很開心的說是101)


其實捏~人家它是有名字滴~它叫鹿港209大樓(才不想當山寨101咧)


http://www.timingjump.com.tw/Guide/albums.aspx?Page=2    可不是我亂掰滴呦


還有鏡子迷宮耶~但是很難拍耶~開閃光也不是,不開閃光也不是



立足台灣十足的台灣味兒~


只是心情大好的涂小妹~你一定要在反面拍嗎


哇哩咧~幹麻ㄚ~都老夫老妻囉怎麼不來張親蜜照阿~再靠近一點啦~~



這個稱呼為楊橋盛景~栩栩如生的蓮花都是玻璃做滴耶


ㄜ~好擠喔!!   其實這有點像玻璃牆的摸乳巷


但是我依稀記得還有更不堪入目ㄜ~是更親蜜的照片耶~蔡大樹"暗砍"喔~


快說~你跟涂伯有瞎咪不可告人的堅情




呵~其實人家真正名稱是 慕仁巷陽關道  ~



這個以玻璃珠代替石子的健康步道~我在雜誌上有看過喔~


有很多外國朋友開心的在上面踩,引起我高度興趣!!


但由於我們太晚抵達~所以工作人員已經在做整裡了



只是現場就小小一條步道跟我想像中有差異~所以就拍拍照就好


很開心的我還抓了一把說ㄟ~你們要不要看看拍拍照阿~是玻璃珠ㄟ


蔡大樹跟洪大呆一臉嫌惡的看著我說:我才不要咧~嘿~不知有多少個腳踩過,你還用手抓


ㄜ~趕緊放下,但又很不甘心的往他們身上回過企



還有遊客休息區  播放電視採訪過程



聚寶盆  祝大家財源廣進





大桔大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