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我們六年級童年記憶中應


該都有被問過一個這樣的問題


~如果可以擁有小叮噹的法寶, 你會想要哪一樣?!時光機,任意門,竹蜻蜓OR...~


小時候的我,想要坐時光機看看未來的我或是更小以前的我或家人~


現在的我,想要有任意門,想去哪就去哪~咻~一下子就到囉~去製造更多的回憶.


是阿~小時候的我看到現在的我可能會下巴掉到地上去吧!(這不代表對現在失望)


maybe很多的想不到陸續的發生~一點一滴的改變~


短短的大學四年就顛覆小時候所接受到的訊息


然而回家鄉短短三年~以為會是平凡的生活卻是暗潮洶湧


是有點不甘~是有點成長~是有點意想不到~更多的是更不確定的未來


我並不想放大自己的不足~雖然動彈不得但轉過身來我比其他人幸福許多


也許~醬會快樂一點~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