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來個三日遊!!


浩浩蕩蕩的出發囉!!(ㄣ~嘛才三大一小)


有點兒小緊張~因為這次出遊是由我ㄉ老綠出馬!!


且凃先生很勇敢的讓我開車!!(呼~我緊張死惹)


一路飆到東山休息站~稍作休息便來到南投的蜂蜜故事館(應該是南投吧)



常常看到有人介紹蜂蜜故事館


當在排行程時才發現 整個中部充滿蜂蜜故事館


且還跟紙箱王結合~有幾號幾號館都有


但是人總有好奇心~凡是都要親眼看過咩




好大隻的蜜蜂就是他惹



合照是一定要搭!!



小傢伙太開心惹~ 一跳就撞到頭惹!!傻小妞~不痛阿?!



一入門~讓人大失所望


根本是置入性行銷麻@@


好啦~都來惹 先晃一圈先



果真有蜜蜂耶~


還有蜂蜜喔!!



瞧這小妞看ㄉ多認真





不免俗的帶回一些伴手禮


也恰恰好買到會員2000大洋ㄉ份XDDD


這蜂蜜醬挺不賴ㄉ!!但每天都趕打卡的我 還是別惹吧




這脆餅挺好吃ㄉ 好像120上下


送一張蜂蜜冰淇淋






小小介紹 


蜜蜂要逐漸消失惹  我ㄇ還是要好好保護地球



外面有一大片空地可以溜小孩~~ㄜ不是啦!!讓小孩兒奔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