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油~真是歹勢!!看到熊熊看到一堆回應  最近病毒侵襲中整天呈現昏睡狀態~


來囉!!!來給它補齊囉~


這天與陳小羚企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造口業造到聲嘶力竭ㄚ~~


來吧~一次把我的早中晚餐一次解決吧~  想起南區這間泰式料理


自從在瑪姬的網誌中看到就把它收為口袋名單~一直想來一探究竟!
 


小巧樸素的店面    


可是在周日晚間用餐時間 就我們跟隔壁桌的兩位  讓我有點不安全感 


然而,用餐席間陸續進門的人客也快把店內塞滿說  可見是有固定客戶說~



因為我們才兩個倫實在無法吃太多菜 雖然很想每份都來上一道 


覺得這店家是人數不多亦可大享泰式料理的美味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兩人c套餐 nt300
 
 


我選擇酸子汁  微酸微甜的口感很適合台灣倫的口感耶     陳小羚點紅茶 就紅茶咩


 


蝦醬高麗菜  ㄣ~好吃  掃盤
 


青木瓜絲   ㄣ~跟我印象中酸酸脆脆的青木瓜絲完全不一樣


沒有任何檸檬酸 也不脆  我們幾乎是完封不動  ㄜ~有啦盡量把上面的土豆吃掉 


但依稀記得爬文時看到的評價還不錯阿~  ????
 
 


綠咖哩雞  濃濃奶香拌著軟嫩雞肉 好下飯喔 


但是我們兩個也吃不完  可好吃耶  那.那.那打包囉


碎肉煎蛋  呵  依然是白飯的好捧油  讓我的白飯全見底囉   我是飯桶 月光米泰國米台灣米都愛吃


煎蛋也好大一盤  用盡全力還是剩半盤  ㄣ  老闆  打包ㄛ  ㄜ~那青木瓜絲就別囉~


話說  這光煎蛋就五種選擇  其中泰北 讓人疑惑  好奇寶寶ㄉ我有問喔~  結果咧  忘了


下次企再問一次齁    下次?!  對阿~整體而言是好吃滴~除了那個青木瓜絲 


想素素看他ㄉ 打拋豬  椒麻雞 金錢蝦餅 跟檸檬魚   怎樣ㄚ?!ㄚ蘭子是到了贊聲ㄉ時候囉 



親切的老闆娘 不急不徐的為大家一一解答 


呵~因為隔壁桌的兩人組問ㄉ問題跟我們大同小異說


且他們也是兩個女生跟我們一樣點兩人套餐c餐 又加點月亮蝦餅說 


重點是全部幾乎都見底耶  超強耶  連青木瓜絲也所剩無幾耶  嘖嘖嘖~  是我們兩個太弱了嗎?!


且八卦蛋還有隱約聽到她們的口氣  應該是讀書人來滴說  呵(<--真ㄉ很八掛捏 )



住址與電話 


很多人說不好找  個人覺得比是吉祥好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