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樓仔初訪


這次返台 跟小宇哥的行程搭不上


從台中改到台南,從晚餐改到消夜


那就來半樓仔嚕!!!


還有洪大呆跟菜大樹說,其實已經來過幾次 沒有每次都拍說



招牌的豬油飯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但是這一定不是我的


因為這碗下去,其他的就不用吃惹



但是我還有偷吃一口啦



松阪豬炒好吃


其實我很愛他棉加的香腸跟黑輪說


好好食阿!!!!


但是我沒有拍,我只有拍第一輪


後來還有第二,三輪啦





哈 這次才知道這裡有泡菜火鍋喔


火鍋控的我一定要來素一下搭





好久沒吃的金針菇


在菲難買到也貴 所以回來台灣要用力吃










筍子也好甜好好吃


有點後悔沒有認真全拍








很阿公年代的味道


很人情味的店


很好吃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