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總是想吃點熱呼呼的食物~雖說我訴火鍋掛的但也不能老速吃火鍋!


來點熱呼呼的拉麵~  這種天氣這小鬼還穿短袖不知是假勇還是真勇?!              



當麵一上桌我直呼說~ㄟ來啦!我看看是你臉大還是碗大....(<---就很愛鬧她)


A~想不到這傢伙乖乖ㄉ讓我拍耶~事實證明!!!你ㄉ臉卡大~所以繼續叫你大頭小鬼!                    


怕辣的小鬼點味磳拉麵



嘿~嘿~嘿~看到這個我結帳的同時就交代店家那個味磳拉麵要加麵喔!!


齁~好大一坨ㄚ!!! 別怕 我家小鬼可以把它消滅掉ㄉ!



其實我是一直慫恿這小鬼點九州地獄拉麵  聽起來就很有氣勢! 但這傢伙完全不為所動! 好樣ㄉ~


那~我點 來個小辣試試~我可不想辣到噴火阿!  結果這個程度離地獄還遠的狠~ 下次應該可以直接試大辣


我是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叫小鬼喝一口看看~這個誇張的小鬼喝一口,直呼夭壽喔!呼喉嚨好燒!!


每次看她的動作表情真的很有喜感耶~ 


叉燒肉   麵裡只有一塊叉燒   當然要一口叉燒一口肉才過癮阿~你說對不對阿~ ㄚ蘭子~~


海帶芽




店內除了有隔間的位置外,其他的連坐 桌跟桌間的距離都很近~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四目或六目相接~ 但由於我忙著拍照跟吃東西與破關(<--小鬼要我幫他遊戲破關)


我是沒瞎咪感覺與發現,只是不小心聽到隔壁大叔大嬸令人噴飯的對話 


 當他們離席,那小鬼迫不及待跟我說,剛剛你隔敝的大叔一直在看你耶  我說可能我一直在玩手機吧!


小鬼又說:你去結帳時.我正要脫下外套時.他們就說現在的年青人卡撐三趴火~(邊說邊抬屁股給我看)


小鬼說:  他們說完的同時,我轉頭他們也轉頭看我穿短袖      我說~那你怎麼沒給他看你ㄉ卡撐有沒有火?!


跟這小鬼出企都會引人側目耶~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