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台中,ㄜ...應該是外出工作後

常常家庭聚會都跟不到ㄊㄨㄢ

齁~~這次就算只有一天假 我也要肥去吃

這個家樂福新點 我第一次來捏

空間寬敞很多溜

如出一轍的前菜 但是安全的好吃



占我胃空間的麵包

let it go

這個雞尾酒是送的

因為其實那個角落有點熱 所以大頭小鬼請服務生

冷氣開強一點  我們別無他求喔!

結果頻頻道歉跟送上這飲品  XD

其實就冷氣開強一點就好惹 XD

湯品

大頭小鬼的凱薩沙拉

這小鬼看了就很好笑~

老外老外 老是在外

水果沙拉一定要來一下



檸檬冰沙 好喝 解膩

ㄎㄎ 其實想吃鴨肉也想吃牛肉

家人大都點牛  那我就來吃鴨胸


我的鴨胸

服務生會代為切幾塊

嗯~鴨胸是不錯吃! 但是也切大太塊惹 XDD

小阿姨說好粗魯 噗))迷之音 因為我也很粗魯阿

我的黑咖灰 跟烤布雷 中規中矩


!!!!

這個是被收集到大頭小鬼的盤中

有沒有那摸好吃ㄚ???

謝謝小阿姨跟小姨丈的破費招待捏

又送上杯墊 致歉 超有禮 @@

也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