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最喜歡一大群人出企吃飯辣!!!可點很多菜色且每人喜好不同也可趁機品嚐不同口味


 宮保皮蛋 !!這葛是我第一次嚐試 ㄟ~好特別喔!!皮蛋有花椒跟辣椒香佐花生入口好好味喔


平常我不愛皮蛋說!!單吃都隱約感覺到一種怪味!!除非魯過或炸過



鹹蛋杏鮑菇 也是出乎異外滴合味耶


以前總覺的鹹蛋跟苦瓜才是好捧友 想不到他們倆個超合拍耶 我多吃了好幾口捏



招帶用的台式泡菜 有點脆 有點甜


有人覺得不好吃 有人覺的美味 個人覺得還ok!!!(<--有講若沒貢!!)


招待小菜之一豆甘絲


這次招待小菜跟上回不同 應該都會有變化齁


另外點的涼拌洋蔥


問我好不好吃?! "加講ㄟ" 一轉眼就掃盤嘞!!


但聽說碳佐麻里的這道菜更好吃耶 同桌就有好幾個人讚聲 不找機會去瞭解一下怎摸可以?!



免費的微糖紅茶 但依稀記得上次是無糖麥茶耶?! 我不愛有糖ㄉ飲料 ==


烤花枝


烤風螺 這道應該不俗喔 (言下之外就是這頓飯有人請客ㄚ )


這小火鍋 讓大家很不捧場 聽說跟之前的有差 再加上菜色太豐富


這相形之下遜色不少 也乏人問津ㄚ


吃魚吃肉也要菜甲  帶點苦尾的娃娃菜



烤牛肉 軟嫩多汁ㄉ咧!一轉眼就... 不吃牛的捧友眠就可惜囉



松阪豬 這應該是招牌耶 每組人馬來都有點耶 哈



雞翅 烤到脆皮的fu 好好味ㄚ 不吃可惜喔!!!一定要點一支來啃啃



同事口中的芋頭番薯  呵~應該是拔絲地瓜的進階版 多了芋頭



哇嗚~看到沒 好多絲喔  開始拔絲嘞


好鬆軟喔  很棒的ending



泡一下冰水是一定要ㄉ 這樣才會外脆內軟



亦可在外用餐喔


只是最近ㄉ天氣 還是別了吧


周六晚間 這樣的來客數應該算不多


聽說 以前比較好吃 聽說現在比較貴


但是我沒吃過以前未搬家前 在這裡也沒付過帳 so無從比較起 


但整體上 我覺得是可以再訪的店 (會不會聽到價錢就馬上變掛)


生鮮海鮮



開心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