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仁圓環附近有個味聖三色豆花 ,依稀記得以前學生時代來吃過


依稀記得好像移居宜蘭的沈家夫婦都愛吃,既然都來這兒


就算飽肚也要來個飯後甜點


一進門就直接點三色豆花囉!!!


其實對它的印象有點模糊所以來個三色豆花先囉


瞧!!!小傢伙滿頭汗吃的不亦樂乎~但偏好巧克力豆花 專挑黑色的吃


但egg姐 覺的布丁豆花卡好吃 白豆花普普 巧克力豆花殿後


下次有機會再訪 應該就點布丁豆花就好囉




呵~這面牆很有年紀囉!!


是說真ㄉ有人企挑戰嗎?!


==========================================================


某天發現家中有盒依蕾特


我想應該是咱們親愛的小阿姨拿來滴


是原味跟可可口味mix


其實.之前曾經試過很濃的芒果口味後


一直以來都是吃原味滴



第一次試  大頭小鬼愛的可可口味


瞧~熱量也比原味高一咪咪



我來嚕!!!


一口挖下  嗚~那ㄟ這泥阿像美祿變硬ㄉㄚ?!!


還有點脆脆滴  布丁不是應該要軟嫩ㄚ?!


嗚~誰咪郎要來幫我吃ㄚ?!




ㄟ~隔天還是拿盒原味的來撫慰我ㄉ味蕾



對阿~還是原味的最合我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