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來訪泰澤


但一訪時由於昏黃的燈光與老舊的相機 拍出慘不忍睹的照片


所以就沒有分享嘞~(雖然這次也拍ㄉ很糟)


這次來訪 是因同事招待 左思右想還是來這間泰澤


其實我對它印象已經有點模糊嘞說  聽說是麻里布主廚出來開滴


來嚐鮮看看 來盤蝦醬高麗菜先 


吃到最後有點小鹹 應該是醬汁都在下面的關係吧


打拋豬 nt120?!  很遺憾被我拍成醬


但無損其美味辣 很下飯喔!!點小辣口味但就讓我們覺得很夠勁了~


所以不太吃辣的捧友得斟酌點 


這摸下飯的菜一定得來碗白飯ㄚ!!!再點炒飯或炒麵 味道會重到不像話吧!!


白飯 nt20,雖說白飯沒以吃免驚 但以招待的微糖紅茶(沒有拍到)


涼拌海鮮


酸辣口味超適合炎熱的夏天消暑食用ㄚ


印尼髒鴨 聽說需要先滷再炸 然後會酥脆到連骨頭都可以啃   很費工


所以捏 一來就先點 讓廚房先準備 再慢慢思考要點瞎咪菜


果真 還是最後上桌滴


但不知是要準備其它食物 所以火侯沒掌控好


面對我這面捏 色澤挺漂量滴 而另外一面 有點焦黑 吃起來也有點臭火搭ㄉfu


但又名印尼髒鴨  不知是那一邊才是正常的表現 ?!


是還可以接受的口味  但沒有特別驚豔 但連骨頭都可以啃倒是ㄧ大賣點說


這個醬汁是偏甜辣醬的口感  還不錯


相對於malibu口感上更好一點 (<--指沾醬部份 )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7934&prev=7946&l=a&fid=19


吃到這裡已飽肚到不行嘞!!


菜已經快沒了,但話還沒聊完 ^^'' 那就再點個"小菜配話"用好辣


左翻右看滴   辣椒香草千年蛋 名稱超特別的辣


感覺上不會太佔胃 so決定就速它囉


感覺上有裹粉先炸過 再淋上香草辣椒拌炒過的sauce!!類似椒麻雞的作法吧!!(<-- 應該吧?!)


剛入口 香料的味道挺濃厚 可以壓過皮蛋味 但咀嚼到後面還是有點皮蛋的味


是滿特別好吃的辣!!但相較下我還是愛宮保皮蛋多一些



整體而言 我覺得還不錯辣 除了沒瞎咪表情的服務生(態度不差辣 )


有同事覺的口味偏鹹,個人是覺得還好 (我不屬於重口味搭!!)


是比malibu俗"一點點"辣 有點相仿的fu


這裡較適合聊天 malibu較熱鬧


這裡有免費的飲料 就不用再花錢點飲料囉!!!是可以列入名單的一家店



服務生從那窗口端菜出來


周五的晚間這樣的來客數略顯冷清說



電話:06-2263738
地址:南市國華街四段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