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幾分甜台北首席鳳梨酥後 在網站上看到這葛布丁產生極高的興趣


一直想找機會來素素



小心翼翼的包裝就是為了保護易碎的蛋殼


好可愛喔 還有透明紙說明它們是如何製作滴


但素 我還是非常非常好奇要如何把蛋蛋切成降~


一盒九入 nt180


呵~之前看網路分享照以為會很大說


嘿褡!就是土雞蛋大小喔


難免有碎裂掉 但不知是我ㄉ問題還是....


沒關係拉~重點要好甲!!!


挖一大口而入 果真如產品上介紹


濃濃的奶香充斥滿口 大伙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都是好濃好香喔



拍好了沒?!小蜜桃我想吃惹拉~



看著小蜜桃的小手剛剛好一個蛋的大小 好古椎喔


原本捏 小蜜桃是想自己邊挖邊吃 但蜜桃媽怕小捧友用力不當會把蛋殼壓破..


說此時那時快,已經嗑完的頑皮蜜桃拔 大手一伸在年幼的小蜜桃面前 "卡嚓"一聲


蛋殼應聲碎掉!!!嗚~~我的同伴!!!不要走~~好殘忍阿你~~(<--是有沒有那摸愛演?!)



結局是由蜜桃麻餵囉!!  哇!!!好大一口  有圖為證喔!!


是說蜜桃麻你一口我一口的餵小桃 但是捏蛋蛋姨還邊在旁邊跟蜜桃麻"厚話"


苦等不到下一口的小蜜桃情急之下 脫口說出 麻麻都自己吃


頓時,大人眠都笑歪了!!蜜桃麻說 你看看你看看!!! 蛋蛋姨要作證啦!!


鬼靈精的小蜜桃 轉移話題的說 好香好濃喔!!!


哈哈!!還不趕快企買


兩次購買都急急忙忙的 沒空觀察其它商品


但結帳時 櫃抬上的土鳳梨酥吸引了我ㄉ目光


好迷你喔 一顆十塊 順手掃兩顆 試試口味


ㄨ~好迷人的數字喔 !! 熱量才38大卡耶


恩~兩跟手指長 一個指節寬


嗯!!還好只買兩顆


我只想大喊 我愛日出土鳳梨酥辣


DM上的巧克力馬芬好吸引人喔


兩次入內購買時 都有親切的服務生提供試吃奶凍捲


但我捏 一次趕火車 一次趕廁所 所以殘忍的回絕嘞


但聽說不錯吃 嗚~那下次再素素


這葛麻吉餅跟亦順軒的狀元餅看起來有像耶!!


倒是不知口味上如何?! 若不錯就不用團購到宜蘭企囉!!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7013&prev=7053&next=6415&l=f&fid=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