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來到歸仁 參觀一下雙宿雙棲的涂蔡 新厝 (還未完工)


順便應蔡大樹要求來點"清淡"的素食


看起來很素雅 清淨 生意不錯且還有師父造訪說



這葛炸杏包菇 炸ㄉ好好味喔 讚喔!!!(<--但想必熱量不少ㄚ)



我點的宮保雙鮑套餐 (<--應該是吧 ) 忘了拍咩紐  nt250?!


一套餐兩種吃法 還滿有趣滴



用杏鮑菇來做宮保挺不賴滴  但速ㄚ 粉油粉辣粉下飯 


so我只能部份解決 



蔡大樹的南瓜拉麵


麵很Q湯很南瓜 哈哈!超敷衍ㄉ解釋耶



另外單點的小品  完全忘記叫瞎咪


有迷有看到那流下來ㄉ起司ㄚ?! 會不會是素ㄉ藍帶豬排ㄚ?!


這摸賢慧的工作就教給賢慧的蔡大樹為大家服務囉


趁熱吃 酥脆的外皮 濃郁的起司 一口而入好滿足阿!!


涂式夫婦雙雙點焗烤類滴


鋪上一層起司再灑上起司粉 真ㄉ沒有在吃素的fu耶


真ㄉ很香濃耶 這應該是肉醬口味滴


這我忘記瞎咪口味滴 但比肉醬更好吃喔


真ㄉ店家下起司可不手軟ㄚ  下次有機會再訪一定點它


素食鹹酥雞   是誰郎貢麥吃卡清淡ㄟ


那個香菇頭炸ㄉ好好吃喔


只是那個素米血 吃起來跟真ㄉ米血好像喔!!有沒有誰可以跟我說是怎麼一回事ㄚ?!



中規中矩的飲料眠



清涼的甜點



涂小妹


ya~


涂拔拔ㄉ額頭以這樣的角度看過企面績更廣耶


蔡大樹叔叔跟 周遭的環境



恩~下次可以素素這葛維根特餐


===================================================


這是未來涂杯杯跟蔡大樹ㄉ家


ㄜ~別誤會辣


他眠是要當鄰居而不是有瞎咪不可告人ㄉ事辣~


是說涂妹 這樣很危險捏 要進來一點 (卡擦拍照中ㄉegg姐還是有點擔心)


其實 我想要偷拍很認真在討論ㄉ三位大人眠


結果 悄悄拿起相機後就被發現囉~so作罷


年底就新居落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