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決定的HK 行


都是因為這個鴿王 (噗) 根本沒想過會見到本人縮


羅小方隨口提 我也想說好阿! 反正找機會走走


就這樣一下子就成行惹   三天兩夜的小旅遊


活動辦在大埔超級城 XDDD


他眠追星的時候 我就是晃晃嚕!



話說當歌迷 也要挺耐超的


我想 我應該沒機會懂跟試吧 哈 



 



嘗試完米其林後 就趕緊直奔大埔超級城會合


先搭地鐵到大浦區 在轉搭公車溜 




健步如飛ㄚ




 到嚕!!



採訪畫面



滿多人低捏








 喔!! 原來簽名會是安捏!!!


 



 旁邊的小蛋塔 好Q喔!


可以兩種混合 幫忙買 但沒有吃!!



雖然才第二天 但是我的腰也差不多惹


旁邊的小巴 補充一些咖啡因在孩逛逛商城



喔!相對而言 小巴的咖啡不算貴捏!!


這樣一杯中杯咖啡 才22摳




 坐下來休息一下 再出發


還不小心聽了兩首歌



 這個一田超市超大間的


都還沒逛完 活動就結束惹 @@



現榨果汁溜


除了瓶子很可愛 裏面看起來很噓


=================================================================



 



搭巴士



港式高速公路















沿路風光




 


青色的的士 跟我們再油麻地紅色的不同喔!


他們好像是分區顏色就不同低說





不誇張 這個周大福有沒有那摸賺ㄚ


沒幾步路就一間捏


不過人家試賣珠寶的~不要誤會跟台灣一樣是賣扁當的喔!也不是台灣的分店喔





偷偷往裡面看


大押就是台灣的當鋪






 



好有趣喔!!超明目張膽的


嘖嘖 名車









挖! 這間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