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沾仔記 原本是沒有在行程內的


但是行前ㄧ兩天氣象報告讓我心灰意冷


在前一天的最後衝刺做功課 發現惹這間米其林餐廳沾仔記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98號

話:852-2850-6471

營業時間:9:00-22:00


是滴!! 我有經過這間!!


 



想不到在中環有兩間沾仔記


!!! 哪招阿


反正走來走去都有遇到  就來這摘星星嚕!



魂好魂好


在HK難得看到的價錢 哈!


還是米其林餐廳


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是要點三寶麵


但是對面那一隻不吃牛肉~我一個人又吃不了一碗  





裡面的擺設好古色古香喔! !



 好環保溜!




這個辣椒讚喔!!! 又香咧


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話說怎摸會出現兩碗麵@@


其實原本是要點一碗雙併麵啦~


但是服務原以為我們是要兩碗!! 喔咪陀佛喔!! 還好有發現


改點一碗上湯麵


雖然都不貴 但是要把他裝進肚子 需要很用力捏



阿娘為阿!!!好大一顆的魚丸ㄚ


雙拼 好讚喔! 兩顆丸子兩個餛飩


一人一半 嘟嘟好



 話說香港的麵ㄚ! 吃起來就是有點特別的感覺


爬文中看到 原來他們習慣用鴨蛋去做 應該是有點鹼味


但是沾仔記是我覺得好吃的 味道是我能接受的


且湯頭滿清爽的



加上辣油更讚


可以先喝原味後 再來加點 同時享受雙重口感說


 



好大顆的鮮蝦餛飩


下次又機會來訪我也要來是是牛肉跟餛飩的雙拼


至於大魚丸對我來說算還好


我不愛吃魚丸 但是覺得算好吃  不排斥魚丸的人應該愛吃 哈



好超值的一餐ㄚ


且用餐環境好舒服喔!! 加分加分!!!!!




ㄎㄎ 原來我們是在皇后大道中153號啦




這隻也算是半個活動GPS






泰昌大押!!!


我有看錯嗎? 這是有人介紹過的景點嗎?


XD  




SEE  好熟悉ㄚ!!!


在阿賓的日子 最愛去日本城找新產品 XD




這......


我在這裡應該會迷路到忘我吧


我最不適任的工作應該是送貨員


 





中環一嶼


好有FU喔!








有花現這個鞋子


那個鞋頭是怎樣? 挺好奇的縮



書報攤


其實 當時有飄小雨







很卡勒佛的叮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