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隨性的自由行 原本是要早起吃早餐的


還是優閒得起床,雖然已經比平常當慣暗公鳥的我們起床時間早了


今日第一站 檀島咖啡





說真的 很觀光客


話說對面那一長條的是傳說中的超長手扶梯嗎?


話說 我也不知道這個....究竟是在紅蝦咪?





這個看起來就好觀光喔!!!








快十點了 可能人數不多





餐牌 還有低消之類





這個好吸引我喔!!!


我一直好想點喔(抓頭)


但是羅小姐一直警告我 要吃的完喔!


後來放棄了~


現在看起來有點後悔惹~~(抓頭)





眼花撩亂的菜單


偷偷看隔壁的阿北們好想點阿早餐牌~~





最後點了兩杯凍檸咖


需要咖灰提神





碎冰塊不哩阿多很多



羅小姐的是少冰滴






羅小姐的冰火波羅包!


嗯~還好捏





這個蛋塔好吃捏


皮夠酥!! 讚





是說這個價錢是怎摸來的?!


還在懊惱~沒有點正宗港式早餐


雖然我不愛通心粉   但示下次要來速速撈仔麵


想體會港劇中的來份A餐 噗


對了~對了 忘了說


這裏上廁所居然要KEY!!!! @@


 


地址:香港島中環士丹利街33號
電話:(852)2526-806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7:00~晚上21:00
平均消費:每人HK$40元 





吃飽飽來找找上次讓我念念不忘的蓮香樓中一份港點


中環蓮香樓


吃不下惹硬要去外帶一份 XDDD










場景依舊


人聲依舊鼎沸


外帶呢 先去櫃檯結帳,然後去找阿桑或阿伯


櫃檯好像叫他雞仔包 @@


一團混亂 但是還滿嗨心的





還張紀念照


好肥的腿跟下巴阿!!!!!! (抱頭)





丟細她啦~~~





冷掉依舊美味


單然是熱熱吃最好






又來到這個遮騰人的石板街


不懂二! 為蝦咪有人特地介紹她 噗)))我也拍惹 跳過


羅小方用充滿警戒的口吻問我說 你該不會去蘭芳園吧?


我說 隨緣! 她說那不要! 上次她去爬得要死但是覺得只有奶茶還可以


!!!!蝦咪


雖然你的美食評鑑我持保留態度 但是聽到爬到要死 我突然覺得我其實也沒那摸好奇惹


且早餐的飲料也還沒喝完哩




拍個紀念照就好





扶梯88


 






警察北北局



幹嘛不營業 XD






哈   又來逛H&M


逛半天還是買小孩子的衣服 XDDDD


自己都買不到


我真的很好奇 台灣人在這裡都再掃蝦咪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