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提早一站下車 緩步往前進


要去摘星星的說! 何洪記米其林一顆星溜


雖然不是本店 但是周遭還有我們要去逛的Cole Haan跟佛朗豪的RABEANCO包


地緣關係也來去素素看



ㄚ~~~~他她他!!!! 很有名的傳說中的 橋底辣謝啦~~~


挖挖挖!! 我只能經過他(拭淚)


 



話說銅鑼灣軒尼詩道雙號真是該死的難找


繞了一大圈才過得去


因為我們在單號  全部都有欄杆圍住 我們沒辦法直接穿越過去


!!!!!!!! 賣鬧   我已經沒力惹


好不容易ㄚ~~終於到惹


 



 


 



連續5年都是米芝蓮(米其林) 捏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沒看錯~隔壁的麥奀好像滿有名的說!!(筆記)



 這一大陀不拎不拎的東東 不知道細蝦毀


不過氣派寬敞的用餐環境會讓人心情好













這個環境 這個價位在HK還滿划算的說!


算是俗擱大碗



看得出來這個細蝦咪嗎?



呦齁~呦齁~


好迷人的用餐空間ㄚ~怎摸沒有把我們放到裡面ㄚ!!!!




標準流程sop


一定要上茶的鴨!!!!


嗯!港式茶飲真的很適合我


雖然我還是覺得台灣美食卡好粗 XDDDDD






這一大盤乾炒牛河


是眾人必推的! 十個寫到他 有9個半都點他!


有一半都說很油 但都說不錯吃


可惡! 沒發現那些調味罐中有清爽開胃的泡菜





嗯!! 好奇寶寶一定要點的丫


還好對面那隻羅小方只是不吃牛肉 但適河粉是吃的


一大盤乾炒牛河HK88


牛肉給的超不手軟 但是!! 對我來說太多惹


真的有油到!!! 沒有茶水齁~還真吃不完!!



羅小姐的三拼粥 HK74


哈~ 一重口味一清淡 嘟嘟好





 三拼~鹹瘦肉 皮蛋 豬潤





這粥還真不賴~除了那豬瘦肉我跟羅小方都有覺得腥怪味的說!


除此之外還真不賴


且那天的吃鴨行程 聽說香港倫很愛台灣皮蛋


聽說香港皮蛋跟台灣的不同 到台灣都再掃皮蛋!!!!!


但是這個吃起來差不多壓


話說台灣料理還真不賴~ 三杯皮蛋或是金沙皮蛋都爆好吃
























參考用得菜單溜!!


!!! 看到這裏 雙拼跟三拼差了HK22 


差一味差那摸多?  


何洪記粥麵專家(希慎廣場店)





    address: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4-1205號舖 




 對面店家的拍照機器


怒!!! 怎摸遮都遮我的臉




 這兩次來訪 常常經過過橋米線啦~


無敵好奇的說


聽說還不賴的說(收起來下次口袋名單) 



 午茶通常都有特惠阿



看不到重點???


往上看))))


傷心酸辣粉 XDDDD 有沒有那摸傷心阿!!


是吃了會傷心還是沒吃到會傷心阿?


 



又一個轉角書攤


吃飽喝足去逛逛 但是都沒有戰利品(淚奔)


============================================================


回飯店小憩一下


11點多去附近的廟街逛逛



臨出門在想說要不要打個傘.....


想說逛一下就好阿~


挖哩咧 才逛一下下 就給我下傾盆大雨 @@


雖然店家都收了七八成惹




就近找個地方躲雨


就來這間明記甜品



!!! 還真的有分店


看起來超不起眼的說


結果 有名的是糖不甩   沒點到



一目了然的價位表 XD





唉!!! 愈下愈大 隔壁一堆人在吃蟹啦


謎之音:羅小方murmur 阿你是吃的下膩?





齁~阿貓! 你睡得很舒適齁


雖然我是該洗頭惹 但是我不想淋雨阿!


 






每次都點揚枝甘露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哈密瓜西米露


嗯!! 還是點揚枝甘露的好


不難吃啦 但也還好! NO FU





芝麻糊豆花


嗯 還可以







 倒是隔壁的車仔串很吸引我


但是我的胃一點空間都沒有惹


 






睡到都露臉惹你 阿貓!


 






一堆算命攤


趁現在沒雨趕緊跑肥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