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法國料理一直存在著嚮往想要朝聖的心情,到這把年紀還沒吃過法國料理說~


感覺上法國料理不便宜~且那種氣氛我抓破頭皮也想不出誰這摸有氣質可以跟我去~


冷汗直流ㄟ~不是啦~我ㄉ意思是說誰要跟我這摸沒氣質ㄉ人去阿~(os最好是妳這樣想啦~)


之前知道那個時代也是法國料理~但是他整各詭異低調到一個不行~加上同事說以前去過像鬼屋


so~那天看到有網友去吃尼法的中餐才360+10%~齁齁~給我逮到機會囉~


上網查詢發現他也有早餐耶~不過晚餐ㄉ價位~一人至少1200以上(但是有火焰冰淇淋的表演)~


基於本人口袋不夠深~且又沒有金主願意請客~so咱ㄇ就來吃各lunch就好啦~


這是香煎鱸魚佐田螺紅酒醬汁~嘿~奇怪吧不愛吃魚的我怎會點這個~嘿勒~對~就是他做錯啦~


我點ㄉ是香烤雞腿捲佐黑醋醬汁~唉~我想是那店長自high過頭寫錯了~


他是很有誠意ㄉ說~是可以幫您換啦~不過要再等半小時~ㄟ~好吧~ i know~咬死你



這是維妮點的酥烤牛菲力~好吃~真ㄉ~goodjob



這是跟主菜一起上的蔬菜喔~




陽光太強~拍不出來~這是一進去就有附的餅乾條喔~吃不完可以打包喔~還不錯~有點像


葵葵小阿姨賣的迷迭香餅乾條~吃ㄉ出來有放香料喔~




超美的玫瑰奶油~呵呵~光視覺就值得了~抹在麵包上喔~麵包可以再續喔~如果你ㄉ胃夠大


還有蔬菜條~有芹菜紅蘿玻跟小黃瓜條~芹菜好好ㄗㄛ~沾上那個柳橙醬更讚~


那柳橙醬我都沾光光耶~呵呵~連麵包也可以沾喔~比抹奶油好吃~偶覺得啦~


維妮的咖哩濃湯~喝起來跟看起來都像南瓜濃湯~不是偶的菜~倒是我ㄉ清湯還不錯喝~


 




飲料就是tea or coffee  vs  hot or cool~糖度都可以自己來~我覺得不錯~我很怕已經調好的飲料~


雖然主餐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是前菜~麵包~湯品再加上主餐真ㄉ是飽啦~所以甜點~


我的焦糖烤布蕾~好吃~不過我已經飽到天邊去~只ㄔㄧ半~維妮也是椰子蛋糕也只ㄔㄧ半~


店長還很擔心問味蝦咪不吃完?!不好吃嗎?!我ㄇ趕緊說~沒有啦~太飽了~


店長還用"極度"惋惜的口吻說~好可惜耶~這真ㄉ很好吃耶~你就忍痛把她吃了吧~


恩~一切盡在不言中~所以巧克力就給他打包肥家囉~





整體而言以價錢上~用餐環境.服務態度與食材美味度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優優優~


大家可以去試試~阿不過齁~對我而言~我習慣先上網做功課再出門~


雖然是第一次去阿~但是用餐程序都有一定嘹解~但是有高度服務熱誠的店長介紹到有夠詳細~


基本上我很欣賞她的態度~現實上我想被介紹一次就夠了~so若怕吵ㄉ就別說第一次去,先做好功課~


原則上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吃滴~呵呵~誰叫我是愛吃鬼~



 


                                             尼法nephi


                                 地址:南市東豐路111號


                                       電話:06-2365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