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想來吃吃~但之前只有嚴選套餐加上服務費~對像我ㄇ戰鬥力不強的人粉不划算~


在網路上一發現有精緻套餐~就粉想去給他粗粗看~跟一般簡餐店的兩百多相差無幾~


北海道昆布鍋套餐530元+10%服務費另外還有精緻昆布套餐330元+1o%服務費


其實「嚴選套餐」和「精緻套餐」的差異可能就是嚴選套餐多了「開胃菜」、


菜盤大一點、主食跟甜點等的選擇多一點,還有多一碗粥~


我想下次若多一點人去~可以三個人或兩個人各點一個一起享用喔~這樣就都可以吃到~


他並無規定每個人都要點喔~這樣經濟又實惠又可以吃飽喔~




各式的精緻丸子~好看也好ㄔㄛ~我覺得蟹角丸子真ㄉ很好ㄔㄛ~也有一整隻腳蟹肉喔~




聚_北海道昆布鍋網址http://www.giguo.com.tw/


湯頭都有三款供選擇「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我ㄇ各點一種喔~網路上推薦的滋養鍋還不錯~有附幾根被沒常識的偶誤認為人蔘的高麗鬚~


麻辣湯不辣且超香的啦~它ㄉ湯可以多喝幾碗說~且服務生一端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說~讚啦~


沒有低消喔~所以胃口小ㄉ可以合吃ㄧ鍋喔~他的肉類有雙拼喔亦可單選一種還不賴~


菜盤~簡單的高麗菜~青江菜~大陸妹~豆腐~南瓜~芋頭~玉米~金針菇~黑木耳~這是兩人份


看起來不多~但是我覺ㄉ剛剛好~一般在外面附的火鍋料我通常不吃也吃不完~我喜歡~



網上推薦的芍粉我偷ㄔㄧ口~呵~還好沒點~點我愛ㄉ昆布烏龍麵~我強烈懷疑有加綠茶~


但是~大家都說我想太多~唉~下次再問一下服務人員~不過附的芝麻醬我不愛~


我多要一碗沾醬~酸酸甜甜的很讚他ㄇ的白飯要點一小晚十大洋喔~


他的梅子醋粉好喝~不囉唆一樣可以再續喔~





玫瑰銀耳湯~雖然才小顆玫瑰但是很香喔~不甜淡但滴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ㄉ別人的卡好吃


ㄚ藍點ㄉ芒果冰沙好濃喔~好讚喔~可惜精緻餐無法選金字塔~maybe夏天再來試~呵呵



組合式菜單~好啦~我知道我拍ㄉ很差啦~我下次改進啦~




現在推出四人同行會送牛排喔~不過您得先上網列印優惠卷然後有四個人去才會有送喔~


不然他素給你優惠卷~告訴你下次來可以用喔~不過卷上面寫每日前50名~這讓我ㄇ相當疑惑



好久不見ㄉㄚ蘭~趕快趁服務生還再忙來拍一張吧~



餐廳裝潢走的是日式禪風,印入眼簾的盡是木質色調及黑色系,樸實且高雅~我ㄇ這裡還有背景


我以為只有三層樓~黑~我ㄇ在五樓用餐耶~連電梯都有~呵~不過動線不太好~這層大概就四五桌而已



位子太靠近是唯一讓我不自然ㄉ地方,這樣說話都要注意音量~隔壁太近一不小心就四目相接很尷尬



       很愛現~來現寶一下說~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南長榮店


 地址: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電話:06-238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