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吃實在是太熱衷~對於我的身材實在個很嚴重的打擊阿~


所以決定跟湯小姐洗心革面~ㄟ是改變飲食習慣~吃麥片當作blunch


既然不能大吃大喝~那就來聊聊吃吧(os.這是所謂的狗改不暸吃?嗎)


以前很多東西都不吃~譬如說水餃.香腸.春捲.蛋餅.洋蔥.....不勝枚舉嘆息


經過在外面流浪多年後才知道~原來是~


印象中國中小學週六都只上半天的課~我阿母懶的煮常常用冷凍水餃就打發一餐~


當時的我只要聞到冷凍水餃煮熟的味道整個就飽起來~很悲慘的一個人在角落吃飯配肉鬆


後來打工後發現手工水餃比冷凍水餃好吃太多囉~才發現我原來不是不喜歡吃水餃~


小時候不知道從哪裡聽說~香腸是老鼠肉做成的~噁~從此就很怕這樣東西~


正所謂謠言止於智者~可見我...,anyway對我來說香腸還是又分等級的~


目前吃到最好吃ㄉ是大姑姑不知道從哪裡買來的香腸最最好吃~(換句話說我都吃免錢的啦~)


至於春捲我是最近這一年才跟他和平相處~從小清明節~不管是阿母做ㄉ還是去外面買ㄉ都滯銷


自從湯小姐買金得春捲給我吃~才發現原來春捲可以這摸好ㄔ~很有實驗精神的我還特地跑去買


茄定菜市場最紅的那攤~我只能說oh~my god金歹吃~也許是我口味ㄉ問題~反正我只愛吃金得


說到蛋餅我真ㄉ不得不稱讚台灣美食阿~goodjob以前吃到傳統蛋餅那厚厚軟軟餅皮


真ㄉ是讓人退避三舍~後來北上求學~發現琳瑯滿目的花樣耶~光是蛋餅就可以變化出不下


幾十種變化~且皮變薄就好吃多了,像美飽堡~東方美~拉亞~....只要不是傳統ㄉ都不會太難吃~


哈哈~(os根本就是妳自己ㄉ問題)


至於洋蔥~這更好玩~是有一次跟邱小姐去吃鐵板燒~通常店裡都會附沾醬~是切碎的生洋蔥加上


日式醬油看邱小姐吃ㄉ津津有味~在他的極力聳恿之下~試吃ㄧ下~喔~好吃內~


怎摸跟平常的不一樣~原來生洋蔥跟熟洋蔥吃起來的味道跟感覺不一樣~生洋蔥脆脆的粉好吃低


so...我又誤會洋蔥囉~


呵呵~說了一堆~在解釋自己ㄉ挑食~硬要說自己愛吃好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