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戰322這個四年一度重要ㄉ日子~媒體說返鄉車潮之盛況不下春節阿~所以這也素朋友相聚ㄉ時光


由於時機敏感避免爭議~看你要選一號還是二號任君選擇齁~


辛苦ㄉ小扁要上課所以不能來~乖哈~下次盡量齁~



店內的裝潢~俗辣egg不敢晃來走去ㄉ拍~只敢在位置上低調ㄉ拍~



他單點主餐加上50大洋就可以附上濃湯沙拉跟麵包和80元ㄉ飲料一杯~尤其麵包跟濃湯都可以續喔~


那奶油餐包熱騰騰ㄉ~超好ㄔㄛ~拍不到他冒煙ㄉ樣子~哼~硬是要給他再續一次~喔伊西內~


沙拉上ㄉ千島醬上有灑上一些碎堅果~在普通ㄉ沙拉上有到加一點分~


阿不過他ㄉ濃湯~真ㄉ濃到不行~應該是到膏膏滴~so我只喝了幾口就沒喝了~也沒有什摸料~


那甜點跟他ㄉ碗~我只能說建議店家乾脆別附或是上各幾片當季水果效果也比較好一點~



阿淳淳點ㄉ波菜鮭魚奶汁蔬菜麵~他ㄇ麵條比較寬~很Q有點像家常麵條~且有綠色跟紅色ㄉㄛ~


其他ㄉ口味若要換成蔬菜麵或是墨魚麵要加20大洋~這讓我很(通常不是都不加價)


鮭魚很大塊喔~很札實~



這素涵郁點ㄉ紅醬肉醬口味ㄉ~他素最後上來滴~所以我沒有戰鬥力給他嘗試說~所以不加評論說


後來有看到網友推薦ㄉ紅醬人氣商品~漁夫海鮮麵~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這樣~





丸子點ㄉ干貝鮮蝦麵~他貼心蝦幾乎被我ㄇ瓜分掉~小丸只吃到一隻說~它ㄉ蝦殼已經有先處理過喔~


青醬上面有裝飾幾片味道很像九層塔ㄉ葉子~不知道是真ㄉ是九層塔還是羅勒?!~


 



我是點青醬系列ㄉ~起司牛排松子麵~松子炒ㄉ微焦超香ㄉ說~另外一個濃濃香味是來自


裹在牛排上的起司~一口麵一口松子,一口麵再一口牛肉~口感還滿豐富滴~


不過麵要趁熱趕快吃~像我這樣吃麵配話~冷掉就不那摸可口囉~醬也很變ㄉ很稠~



來粗給你看~一人一口~想粗嗎?!自己去齁~


這是大家點ㄉ飲料~涵郁ㄉ奶茶~阿丸跟阿淳ㄉ蜜茶~還有偶ㄉ熱咖啡~感覺上普普~


介紹完畢囉~


 吃飽飽搞笑去~話說一切都是從涵郁ㄉ模仿楊貴妃開始~看ㄉ出來嗎?!


其他ㄉ都延伸版內~哈哈~




 


從室內拍到室外~我ㄇㄉ主題從千手觀音變成搞笑版生死鬥~笑到番~




這~這~這~我只能說是




相信~各位~看ㄉ懂中文ㄉ朋友ㄇ~都懂齁~下依次偶也要找非假日中午去~


 



地址:南市慶東街89號


06-2750222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