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大象可以算是吸引人氣ㄉ招牌之ㄧ吧~因為坐在室內不停看路人特意繞經過往裡面望看看~




因為有些食物需要用到雙手~所以要來先洗洗手~ㄟ~阿不夠貼心內~找不到衛生紙耶~


不過廁所有點小~且旁邊是廚房~所以~~是不髒啦~不過還是先洗手再進去吧~



一樓室內空間不大~大概五六桌~樓上還有位置~到不知道空間大不大說~


阿~想說要先預約~ㄟ~今天聽說是週日耶~居然包括我ㄇ只有兩桌~ㄟ~有點給他擔心說~



這素印度香濃蕃茄湯~感覺上味道會很強烈~入口後微微的酸甜~意外的順口好喝耶~滿清爽ㄉㄛ~


並不會像泰式酸辣湯那摸重口味~可以感受到檸檬的香氣但是並不是很酸~推推推喔~


而湯中一塊塊ㄉ東西~偶以為是番茄~可不是耶~口感像泡軟ㄉ麵包~?!不知是瞎咪?!



瑪薩拉蔬菜脆薄片~這道菜我也很愛說~餅超脆ㄉ~要用手剝~上面有碎蕃茄跟碎洋蔥~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菜~goodjob



坦都爐碳烤之大紅香烤雞腿~還有附三種醬喔~蕃茄醬、蔬菜薄荷醬、辣醬~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ㄉ菜~也不是我ㄉ醬~我最愛這道菜ㄉ是生洋蔥~呵呵~


其實我ㄇ是點一份單人套餐跟加點甩餅與芒果優格~因為怕吃不完~


菜單上面ㄉ菜都可依自己ㄉ口味作更換~因為是第一次去就先以他ㄇ菜單上ㄉ~想說應該是招牌~




我ㄇㄉ主菜~印度紅醬奶油雞肉咖哩(去骨),我想它還是有淡淡ㄉ檸檬香氣~跟少許奶油甜味~


咖哩味不太夠~本人ㄉ口味不重耶~不知是不是忘記加鹽?~若是加點鹽應該會再多給他一點分數~


不知道是不是這道菜原本就是吃甜一點ㄉ?!


印度米~加點一碗要四十元說~果然不一樣說~一撥就鬆粒粒分明


大家都說來這一定要試試印度甩餅跟烤餅~這都是要沾醬吃ㄉ~所以建議點主菜點醬汁多一點~


來~我ㄇ家湯小姐粗給你看~有沒?!有沒有好粗ㄉ感覺?!



來這種地方錫壺錫杯是跑不到搭~芒果優格~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喝~


不過他只給我兩塊冰塊不夠冰~香濃芒果味~還不錯啦~不過我偷偷加上一杯水~


而它ㄉ印度牛奶小米布丁上面有灑上一些堅果是我熟悉ㄉ味道~而布丁~我只能說我愛台灣啦~




他週一到週五才有ㄉ商業午餐~239大洋~有番茄湯~脆餅~烤餅跟主菜跟芒果優格~這樣就夠啦~


不過還要加上10%ㄉ服務費~我覺ㄉ這幾樣是一定要試ㄉ啦~


拍拍菜單給大家參考~雙人ㄉ套餐中飯跟甩餅烤餅都可無限量添加喔~~不過我想胃要夠大喔~


而單人套餐好像有調漲喔~之前好像才三百多耶~ㄛ~我ㄇ兩個吃這樣加上服務費大約719說~


我覺ㄉ可以去試一次吃吃看ㄉ異國料理喔~


 



                                                  瑪薩拉印度餐館



                                        地址:南市五妃街196號



                                                 電話 06-215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