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於"偶而"會去大魚大肉再加上歲月不饒人~so 午餐我幾乎都是粗大格燕麥片+肉鬆


有三省喔~1.省熱量 (一餐不用兩百卡) 2.省時(不用外出用餐) 3.省錢(一個月不到五百)


真正是一兼兩顧摸剌兼洗褲~呵!話說這天~阿玲玲說~ㄟ要不要來吃鍋燒意麵?!


我還開玩笑用鼻音說:歹人~壞人~   在被阿玲玲白了一眼後~咱ㄇ課長興沖沖跑過來說!


你ㄇ要不要吃mos漢堡阿?!他新ㄉ双醬章魚堡看起來不錯吃耶~大夥微微ㄉ愣一下!


課長又說~我請客啦!每次都想請月底一忙又忘了~大夥又愣一下!那~那~就不客氣囉!封面


可惜沒帶相機來給她拍一下~ http://www.mos.com.tw/allstar.htm


選擇加套 a.b.c個來一種唄~飲料選擇小蜜桃推薦ㄉ日式抹茶拿鐵~末麥ㄛ~


圖來自摩斯


平常很少光顧素食店ㄉ偶~看完網站ㄉ介紹~下次想試試蒟蒻跟白玉紅豆派和草莓雪果喔!!



好甲~熱量也直飆喔!不管不管先吃再說唄~老天爺感恩阿~免費ㄉ午餐~



晚上跟好久不見ㄉ舊同事相聚~同事提議去西門店ㄉ集集~我很豪爽說OK~想說給它一次機會


記得剛回南部第一次在原始店忠義店~吃到他ㄉ豬油飯套餐真正是俗擱好吃阿~封面


後來陸續開了西門店跟永華店~門面更氣派囉~當然價位高了不少重點是少了美味!


兩三年前曾經跟朋友去過西門跟永華店~評價真ㄉ不高!so再也沒光顧過囉!


還好~這次來沒失望~see 這是我最推ㄉ超值土魠魚耶~很新鮮喔~超好吃


來個細部照囉~其它ㄉ小菜我沒吃 so就不多加評論~不得再說~這魚好吃喔~


現在ㄉ餐點都流行玩加套這種活動!so想要飲料跟甜點還要多加77大洋~




這生菜沙拉只有點精緻套餐(飯類)才有喔~那黃色ㄉ醬是黃芥末去調製ㄉ恰恰好~不嗆也不油


再灑上一些堅果~超讚~這個好吃~換句話說下次來這就是要點飯類!


由於之前ㄉ經驗怕踩地雷~so我點了最普通且安全ㄉ泡菜鍋~的確普普!但也不差!


泡菜鍋還是doki doki跟悠然居ㄉ好吃!!



這咖哩鍋服務人員說辣度一到五~小雞雞也沒問是從何算起就點二~頗能吃辣ㄉ她也被辣到了!


這碗加蛋ㄉ豬油飯擱加30大洋就給你粗喔!


飲料我點ㄉ是無糖柚綠茶另一杯是同事點ㄉ忘了好像是蔓越梅喔!


他ㄉ柚茶還ok~不過跟一般是用現榨葡萄柚汁加綠茶ㄉ作法不同喔~他”好像”是那種


韓國柚子茶去泡ㄉ~因為看ㄉ到一點點果肉也有甜味喔~


這是大概ㄉ價位喔~是單點價喔~若要加套要加77元!




餐廳ㄉ一嶼~沙發很舒適好坐喔!也看ㄉ出歲月ㄉ痕跡!冷氣強到爆!是咧!沒響應節能喔~


不過服務生ㄉ服務態度真ㄉ粉好!值得推薦喔!http://www.ji-ji.com.tw/store01_2.htm



套餐ㄉ布丁~挺濃挺不錯ㄉ~不過也飽到天邊去囉!


本人懶ㄉ玩你推我請ㄉ遊戲~既然小雞雞要請客我就不客氣囉~別囉嗦~下次我作東囉!


老天爺阿~我真心ㄉ懺悔!我下次吃少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