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逛完小法國村都快一點囉!! 趕緊來餵餵古嚕古嚕的肚子

等等再衝去南怡島

undefined

 這算是庭園風的春川炒雞 XD

上次跟團 春川炒雞是在明洞哩

undefined

 不管在哪邊 整個感覺是如出一輒 XD

undefined

 這有地瓜條跟年糕 跟雞肉 

undefined  

undefined

必配小菜

這裡的生洋蔥 超~~甜   一點點辣

這一點哪夠  要多一點  (加!!!大器)

undefined

海帶湯  李小妹很愛喝

undefined

年糕條超~~好吃  可惜太少條  吃個幾條就光惹

地瓜還有點硬  可能需要在多煮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孩子 不能吃辣  吃海苔配飯

這孩子跟我一樣 是白飯掛的  ,果然是我的哈尼

undefined 

undefined

呀呼~ 開動了

好吃哩!! 印象中的口味也是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吃一半後在加白飯繼續炒

這一大盤 我們根本無法完食阿~

undefined 

加上海苔更讚 (挑眉)

undefined

 我想自己取名她為 韓式炒飯

undefined

還沒吃完 這孩子就想下來跑 

有請虎神   有沒有這摸有吸引力阿!!!!


 逛完南怡島 再度搭上車潮~~

還好這次塞小力點  2個多小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餐吃韓式烤肉

這看起來就很好粗   對我來說調味有一點點甜

也不錯吃辣~

  undefined 

小菜區

undefined

夯肉夯肉夯肉

undefined 

小菜不可少  海帶絲 讚!!

undefined

 undefined 

海帶湯 跟我愛的白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麻咪說我出外吃比較多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烤肉跟生菜是好朋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超級阿嬤

很愛吃泡菜 所以在這邊很適應

阿嬤說不能po  所以我們小小聲的po

undefined

我也要來一下泡菜

undefined

是有沒有這摸賢慧阿

undefined

 undefined 

偷拍母女倆的對話 

undefined

喝成這樣  有沒有那摸好吃

 

undefined

司機阿北的背影

司機阿北給我一根冰棒

 undefined  

一直教 砍三哈蜜達  這小妞在當地一直說哈蜜瓜

距他娘說 回台灣一直 砍三哈蜜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超級阿嬤  用筷子為我吃冰棒 

我吃得好嗨心

undefined 

我們吃這一家  我不識字(文盲 拭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很容易嗨的孩子

我想她娘餵她的奶水 需要驗一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