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站附近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省立醫院前面有一個小廣場!稱作南方公園!


目前有幾間商家進駐~像赫赫有名ㄉ周氏蝦捲跟頂頂有名ㄉ小林木瓜牛奶...等~


聽朋友跟網友說升禧燒是上闔屋同體系~早就想去給他素素看囉~


http://www.kolewa.com.tw/pro_p06.htm



南方公園中的升禧燒~被我列為銘謝惠顧!是指對我個人ㄉ口味啦!每人定義不盡相同!so~


他ㄉ餐點並不貴~這一個豬肉鍋物158大洋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但是整體...


她ㄉ鍋子並不深~食材種類並不多!男生可能會吃不飽!"but"他ㄉ湯居然沒淹過食材~


這~~就算物價上揚也不需要這摸節約吧!搞ㄉ豬肉半生半熟ㄉ還要要求加湯!切~扣分


湯頭沒蝦咪味道耶~本倫口味並不重喔!so...,我ㄉ肉肉也結成一球一球滴!


蛋白都變成泡泡~蛋黃還沒熟!讓沒蝦咪胃口ㄉ我更沒胃口囉!



這個日式炊飯還滿特別~有小加分到~不過!他若是有點溫度可能會更美味喔~




這個沙拉是我吃ㄉ最乾淨ㄉㄧ樣喔~有脆脆紫洋蔥~松子.葡萄乾玉米粒等都是我愛吃滴


醬汁還不錯有點酸味很清爽!但是過鹹!真ㄉ~太鹹!不然這道還OK~




他ㄉ鍋下面ㄉ火很特別喔~不像瓦斯爐這摸大也不像酒精燈這摸難控制!


還可以調整火ㄉ大小~現代感指數百分百說!




讓大家看一下它ㄉ菜單~是低就是這樣!是先結帳喔!


我有發現高雄店ㄉ菜單不一樣喔~且平價比較好!




我愛ㄉ蝦卵壽司~60大洋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他ㄇ利用鏡子讓整體空間看起來大一點~其實裡面ㄉ空間並不大~


ㄛ~對齁~好像假日不能預約訂位!我ㄇ是吃中午ㄧ點ㄉㄛ~還好小貓幾隻而已


一坐定位~那桌子看ㄉ出來真ㄉ有清潔過~因為整張"濕糊糊"就像下過小雨!





這位可憐阿姐~因為我忘記帶手機!不但要借我手機還要當我ㄉ隨身小助理~哈~


還有可憐ㄉ大呆~麻煩妳幫我買東西還讓你找不到人~歹勢啦~下次不敢啦!




這個豆腐也沒嗑完~不是難吃啦~是所有東西幾乎同一時間到!就逐漸淡忘它ㄉ存在!一個35大洋



這個漂亮ㄉ手機套~是阿華華ㄉ才華洋溢ㄉㄚ母親手編滴呦!肛溫哈~


超有質感滴~有喜歡ㄉ朋友也可以訂購喔~歡迎來電!



不知道為什摸~我很容易玩巧遇這種戲碼~呵~不管熟跟不熟滴親朋好友!


像我回淡水閒逛還可以遇到高中同鞋拔剌小姐.被黃小怡抓去逛站前店還碰到打工認識ㄉ朋友.


ㄟ~回來離題了~對阿~就跟阿華華敗ㄉ心滿意足時~就在三越前遇到小阿姨~


亂聊中不小心提到~我跟阿華華說要不要當我大嫂?!我不能保證你會不會有一個好男人


不過我能保證你一定會有一個好小姑~呵呵~瞬間~我看見ㄚ華華被淹沒在口水中~


哈~玩笑不能亂開阿~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