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day有顆樹很熱情的想要到虎頭埤烤肉~但後來落雨加天氣不好便作罷~


剛從深圳滾回來沒多久的偶~在某天上班接到通知要烤肉趣~就是硬要烤就對啦~


也好~算算偶也好幾冬沒有烤肉了捏~是真ㄉ啦!雖然我真ㄉ很愛吃~



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gigi喔~如阿姨有沒有把我拍的很漂亮阿?!



這可是大樹的愛心湯溜~還七早八早起來準備ㄉ喔~涂太太可是讚不絕口溜~



這垃圾可不是我們丟ㄉ喔~一來就有囉~亂丟垃圾是不可以ㄉ喔~gigi告訴你"NO  NO"



從高二社團活動後就沒來過這裡囉~是它變了?!還是我觀察力強了?!


這些料理都是大樹跟涂阿伯熱情提供~而我贊助蝦子跟好吃的花枝丸喔~



大家分工合作?!~有嗎?!有啦有啦~大樹起火~阿華煽風~老涂充當香腸伯~涂太顧小孩~


那我當然是最重要的攝影師加擾亂者囉~耶~我還是有幫忙烤耶~



好餓好餓喔~趕快熟喔~別給我裝冷喔!



久久烤一次肉也挺有趣ㄉ~雖然會搞ㄉ很忙~哇~有沒有很青操阿?!



這個奶油菇菇包~可是出自奶油大樹之手~ㄜ~不!是帥氣大樹之手~(神阿~你要原諒我阿~)


好ㄔㄛ~這可是獲得咱ㄇ家阿華華的好評喔~


整個空間環境讓人很relax喔~也很適合野餐喔~這也有協力車跟腳踏車租借喔~


我們這一家~ 涂先生請問您是在表演"依偎"嗎?!還是小鳥依人阿?!哈~



這是落花家流水~有fu嗎?!


還有形影不離的黑天鵝喔~感覺很悠閒耶~





涂家逛完回來囉換我ㄇ去走走囉~挖~還有吊橋跟涼亭喔~



來ya一下囉~


來吃個旺仔消消暑囉~哈~憑阿華家ㄉ員工證還可以免費加料喔~但素阿華沒帶啦~


於是乎我獻出我ㄉ秘密武器~登登~就是相機中熱烈歡迎公司入住的紅布條~哈~


這一整天下來~涂阿伯對阿華讚不絕口溜~對我可是嫌棄ㄉ很啦~嗚~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是咧頒哪齣ㄉㄚ?!別亂用成語阿!恩~虎頭埤踏青趣成功落幕~


相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