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個大早~因為京都的廟都很早關了~所以七點半集合出發去囉!(台灣時間六點半比偶上班還早)


我們還是決定要買地鐵一日券好像是850~因為從京都回大阪應該還是會去心齋橋那晃晃~



到京都要先搭到梅田再轉搭JR到京都車站說~


京都的天氣略比大阪低喔~在加上超準的日本氣象說會下雨~我可是用力塞超多衣服在裡面~


語重心長提醒後筱昀又去加了件衣服而神力女超人連外套都省了~結局是冷到唉唉叫~是誰說要穿厚點阿


瞧~我那肥臀~滿滿的油都快溢出來了~我跟兩個瘦子出門~重點是那兩位熟男一直嫌他們胖,


我ㄉ天阿~那在他們眼中的我應該是被豬附身吧?!



這個購買JR票的機器著實讓我們稍微困惑,所以決定詢問親切的站務人員~


原來這是要先投幣再看要去的目的地需要多少金額就點下去喔~(ex.大阪到京都是540的)


親切的站務人員還會告訴我們幾號月台跟幾點開車說~這樣可以減少很多時間喔~


老師不是說過~不懂就是要問阿~要問才不會走冤枉路跟浪費時間說~



這幾天不論在這裡坐地鐵.公車.JR等車上滿滿超花的五顏六色的廣告耶~



 這個點是到達京都車站的前一站~從大阪到京都大約四十五分鐘~
 


京都車站超大的啦~喔~不是~日本的大站都很大~這個時間找這種圖最容易搞清楚方向說~
 


現在我們要先到二樓的京都市觀光案內所買公車一日券¥500


有這張卡就可以當日隨意在京都搭公車喔~且他還會送一本手冊上面有清楚的寫


要到哪個點有哪些車可以搭~超方便ㄉ喔~
 


這個就是車票跟各路線的地圖~且每個站牌都超大超清楚的~連外國人都看的懂~哈~


瞧~滿滿的人~這裡可以逛的地方可以買的名產超多ㄉ耶~所以小黃接到同事行前提醒警告說


不能在這逗留太久~哈~很容易逛到不知道人~而趕不及逛景點~


哈~超想試看看發源地口味如何?!不能悠閒坐下享用那就外帶囉~


可愛的蛋型~特價100 有三種口味~我選擇草莓口味


嗯~還OK~沒有驚奇感~跟台灣ㄉ差不多~重點是價錢也差不多~



這被摧殘一天的巧克力甜甜圈變成我隔天早餐~哈一樣差不多~沒有很愛~




中了咖啡毒的小黃~每天都在找星巴克~說真的星巴克熱的抹茶拿鐵超好喝



公車上下車的鈴~


喔~對了順帶一提~我們買完公車票,想說bus站在哪?!看粉久內~


齁~就是一出車站的正前方一條馬路就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