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興奮"微"忐忑!?的心情~就要往大阪出發去囉~由於本身語言能力太差~


這兩個禮拜和小黃狂作功課~用力通話討論行程~咻一下就到了出發日~好快喔~總覺得還沒準備好~


不管啦~一定可以的啦~帶著這個信念勇敢出發去囉~


先來介紹一下基本卡~


廖董~隨遇而安的廖董~基本上回到房間後搖身一變成廖爺~出門後就成貼心小捆工~


曉芸~甜美可愛的美眉~


小黃~沒有四個胃但是有一個沒有底的胃~出發前的48小時內只睡了一個小時~超越蕭美人


老賴~出發前兩天感冒腸胃炎~沒有上吐只有下瀉~


這~這~這~兩個傢伙讓我小小擔心的一下~果然神力女超人不是叫假的~我ㄇ還是很OK的走完全程


之前跟團上飛機就等著下飛機~但是在做行前準備時看到網友有特別寫說要填寫出關表~


感覺上很複雜讓我小擔心一下~後來才發現其實很簡單且也可以稍微問一下空姐~OK搭~


不過這次飛機餐真的有點可怕~我忘了拍~好像是有個香腸跟厚到很可怕且沒味道的厚厚煎蛋~


吃了兩口就放棄了~真應該學小黃點水果餐滴啦~(都沒有給人家照會一下咩~)



到囉~下飛機第一件是就是參觀廁所~哈~尿急啦~瞧!他們不只水是感應自動留出連洗手燥也是耶~


購買車票囉~『一日出差券』(算是新產品),就是南海電鐵(Rapit單程)+大阪地下鐵(一日券)=1500


若是單程的南海電鐵就要890円,到難波站後還要轉車到飯店晚上還要出來覓食逛逛所以


選擇這個方案搭地鐵就包含在裡面囉~對了~出關後要到二樓購買這個車票喔~



本來派小黃一個人要買全部人的票~但售票人員似乎得先確認人員才販賣說~


Rapit車票是對號滴呦~


這個是一日乘坐地鐵就靠這張囉~就像捷運的一日票~很方便不用一直買票~若有搭程三次以上就划算囉~


雖然在台灣很溫暖尤其是偶ㄇ南台灣~但在大阪也只有11-13度的氣溫~雖然我很想買抹茶冰來嗑~


但是怕冷的我還是作罷~不然這個好像一隻才120-150円~



這車頭挺有型ㄉ齁~這個算車掌小姐嗎?!在我們搭車時間不斷的來回走動耶~不下七八次溜~



哈~一整車就只有我們耶~


上面有跑馬燈~顯示即將到站的名稱~車程大約五十多分鐘~


窗外沿路風情~很多日式建築(廢話~現在是在日本阿~)就開始有fu囉~



且在周五的這個時間有看到一群學生背書包像是下課樣子耶~咦~日本學生這摸早下課阿?!真爽耶~




來到難波車站~要先來購買一下大阪周遊卡二日券2700円,做功課時有說要找24號出口附近購買~


哇賽~這也實在太大囉~一下車都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哈~拖著行裡問了幾個路人跟看指示牌~


花了十多分鐘~終於買到囉~(歹勢~我也忘了在幾樓買的~好像是B1耶)但是,不用上去出口是在出口處附近~


就如圖示~是在24號出口處的轉角喔~對面是間咖啡店喔(好像是星巴克內~)



我們從南波站搭粉紅色的千日前線搭到阿波座喔~



阿波座一號出口離我們飯店渾近喔(從三號也OK)~不過為了怕走錯路還是問了一下親切的路人歐巴桑說~呼~目前為止一路順暢呦~真好~若是沒有那些小雨會更好一點~


到了我們的飯店~SUNLIFE~


ホテル サンライフ  550-0004大阪市西区靱本町3丁目3番6号


TEL06-6443-1231 FAX06-6443-2183


 


哈~大廳跟房間一樣迷你~也跟麻雀一樣雖小五臟俱全呦~



 


哈~這睡過的床~是最後一天睡醒拍ㄉ啦~恩~不大的房間~不知是太累還是床舒服,這三天一下就去夢周公



 


還好有這浴缸~我這三天廢掉的腳就靠它舒緩一下囉~我不太敢泡全身就只有泡到小腿肚~


行前原本要帶自己的沐浴用品~後來想說日本的東西應該都不錯~齁~結果~


還是用自己的比較習慣,他的洗髮精讓我頭頂的稻草根本推不動~唉~




 


打開電視還看的到黃真伊~韓劇耶~真妙~


在心齋橋筋的星巴克樓上的DVD店中我還看到林依晨的惡作劇之吻耶~


哈~想想高三那年柏原崇演的惡作劇之吻也讓我一看再看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