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CHECK IN整理一下後~時間已經來到日本時間三點多囉~


原本打算到心齋橋筋再覓食,但大伙的肚子都咕嚕咕嚕在抗議說~想說在飯店附近吃點小東西止餓一下


哈~由於非用餐時間很多小店都休息中~進去時只有一個人客耶~



還好有模型~可以幫助瞭解一下~



呼原來我們還來到了本店喔~  http://tokumasa.net/freepage_73_1.html


原本還不知是連鎖店優~以為是在地的小店說~是偶然間在"全家"發現有他們的泡麵說~


是滴~在日本常看到"全家"而很少看到小7耶~小黃有買他們家泡麵耶~我忘了拍照說!



店內空間不大呦~但是環境感覺很乾淨舒服呦~


很陽春的菜單~哈~一進門只有個古錐的歐哩桑~原本很開心的迎著我們過來~
但是聽我們嘰哩咕嚕的中文在討論~出現一副有點困擾的稍頭表情超好笑的啦~


基本上在日本室內都有很溫暖的暖氣~在加上有很多冰塊的開水呦~


來一杯先~


溼紙巾後方的白色紙,將由偶來示範一下囉~


哈~就是降啦~避免吃東西滴到衣服呦~超貼心的設計但是弄降吃東西有點好笑耶~
那位可愛的歐吉桑可能看我點的是咖哩~所以還特地拿給我~入境隨俗示範一下囉~


大家都點味噌うどん¥680,原本小黃跟老賴要共享一碗說~結果Q彈的うどん一入口~又立即加點一碗~哈~味噌湯頭再扮上青蔥超加分ㄉ啦~湯頭也不會太鹹說~



這個うどん麵條超Q,之後幾天吃到的麵條都比不上這個耶~


我點的炸蝦カレーうどん¥880~這個カレー(咖哩)超香~我跟小黃都很愛呦~


喔~對齁~我跟那個歐吉桑指隔壁的說我要蝦子ㄉ~哈~他恍然大悟說海老~我想起對齁海老就是蝦子啦~


可惜廖董跟筱昀不愛咖哩~聽說還有咖哩飯耶~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這碗超有料~還有肉片跟一塊炸蔬菜~再稱讚一下搭配蔥更提味內~


當然咱們三星蔥也很讚阿~但是咱們台式料理好像很少把他們切ㄉ超細加入湯中耶~


快吃飽才發現有這個東西耶~我飽了~放棄嚐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