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好有"汽"質的fu 


這傢伙最近咧學日文學的挺起勁的說  猛盯目錄唸日文(是說有中文阿)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訪  發現菜單上略做調整耶


這看起來挺划算滴   加一百塊就有單點各要120的抹茶湯圓跟唐揚(炸雞塊) 這是一定要搭



正在東拍西拍的同時咧  服務生端上這個 醬菜雙拼 說是丼飯滴   我也不疑有它很不客氣的喀下企囉


還覺ㄉ不錯阿 nt200ㄉ丼飯還有這個c/p值也不錯喔 


結果



  服務生點錯ㄉ   嘿嘿~賺到囉!   是說尚未到用餐巔峰時間 裡面才小貓幾隻  所以?!


我在茲念茲ㄉ雞排  這次選雞排蓋飯  nt200


 只是  青脆的高麗菜蓋在熱騰騰飯上  讓我心心念念好吃ㄉ飯變冷了    嗚 我要ㄘ熱騰騰滴啦


小鬼點ㄉ梅醋漢堡 nt270  


還不錯  但覺滴有點小油   個人覺ㄉ上次ㄚ蘭仔點ㄉ牛肉漢堡好吃很多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2117&prev=2125&l=f&fid=19



其實這傢伙原本是想點這個滴 ~招牌定食 可樂餅+炸雞塊


  但我加點ㄉ裡面已經有唐揚啦 且原本就想再加點個可樂餅來分食
 


我ㄉ炸雞塊 終於來囉!!!  等待是值得    熱騰騰又好吃的炸雞塊是我今天心中的第一名


加上七味粉也很有味道


可樂餅 nt60大洋   


原本是要點南瓜口味滴  但是沒賣囉  どうして   明明南瓜口味好吃很多很多 


宇治抹茶湯圓    我吃了一個Q彈的白玉麻糬加上濃濃抹茶味   其它就給小鬼處理囉



哈~  每次看這小鬼 茶茶ㄉ表情都會很想笑


吃飽飽 來隔璧星巴克來撫慰一下囉!     現在有小7的集點活動挺不賴滴 


超好喝ㄉ熱抹茶拿鐵 


我要努力集集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