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王品旗下滴品田牧場終於在台南有分店囉  之前就曾聽說過它ㄉ好好吃 


話說,那天要載小鬼往大戶屋奔去時,在經過新光後門後就被大黃色招牌吸引  呵~


原本是要馬上改變主意改吃品田  結果要等到5點半才有營業   so 改天囉 


嘿嘿~一回家就開始用msn 散布訊息   呵~果然有人自投羅網囉ㄟ不是啦~是要跟我共襄盛舉啦


可惜!陳小羚要加班  沒關係!我跟ㄚ蘭仔先幫你素素味道齁


一上桌就有這個芝麻 讓我們磨來磨企 


醬汁桌上就有 要多要少 自己來捏  嗯!不錯 很環保 


在這裡 非假日中午的套餐是230加一成  假日跟晚上的套餐是290加一成有多了甜點和飲料


 比起相似日式豬排餐廳果然很平價耶     心中不自覺替大戶擔心起來


前菜   高麗菜絲可以再加喔  搭配芝麻醬挺不錯滴呦 


酸甜的醬汁好對味


ㄚ蘭子滴豬排


好食    不過隔壁點的咖哩豬排更吸引我的目光    眼神總會不小心悄悄飄過企


齁 那葛醃蘿蔔好好粗阿  有點甜很脆  一小口蘿蔔一小口白飯的慢慢吃 好過癮喔!


昆布有點鹹 撇開鹹 它是美味滴


嘩! 這個價錢還有蒸蛋耶    齁~大戶屋一整個被打趴 


蘋果冰醋   嘿嘿跟其他相關企業一樣      是個討人歡心的小東西


鮮魚味磳湯



我點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筍挺特別ㄉ口感   有蘆筍ㄉ脆跟山藥有點牽絲ㄉfu  果然是創意料理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葛濃濃起司香超搭豬排滴啦 


有備而來的ㄚ蘭子列印會員專屬  招待  和風鮮蔬捲


ㄣ 高麗菜絲加上肉末 炸ㄉ酥脆ㄉ皮兒入口  很特別喔


ㄚ蘭子的水果茶 跟奶酪  奶酪很奶很好入口


我滴咖啡跟紅豆抹茶冰淇淋


少ㄉ可憐的紅豆加上軌異味道抹茶冰淇淋   ㄜ 我放棄 


店內一嶼


但是那葛位置與位置間距也太近了吧   讓人很沒有安全感跟隱私ㄉfu耶   真ㄉ很近


服務態度當然是無可挑剔ㄉ好阿



住址電話都有啦~


http://www.pintian.com.tw/event.htm


齁齁齁~原來花旗卡刷花旗卡消費4客套餐, 贈送「章魚燒豬排」主餐乙份


這是一定要再企一次搭  因為偶有花旗卡


菜單選擇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