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聽說Mall of Asia有亞坤  吵得要去要去吃


拖著兩隻美女就衝惹


ㄎㄎ 我的主要目標就是椰咖吐司溜


台中台北也有分店喔




這比台灣只賣土司 這裡還有煲飯



這個是報馬仔羅先去吃的!!!!


但是我心裡知道我有幾兩重 且我想吃椰咖吐司(敲碗)



這種水波蛋很有名


但是我不太敢吃不熟的蛋







很有默契的各點一種嚐鮮



價位大約在60~75P





 French Toast  法式土司


我點的 這個不難吃 但是還好哩


那椰咖醬滿特別的





Butter Sugar Toast  這個超好吃


微甜 吐司烤的微脆 我超愛的啦




Kaya Toast 這個是正港ㄟ椰咖吐司


是用手機拍的 沒有用細拍


那吐司先塗上椰咖再加上奶油喔




我喝黑咖逼   另外兩隻喝只加奶水的咖逼直喊苦 XDDDD


讚~ 我要找個機會去台中速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