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吃這個杏仁餅是大胖哥去澳門火拼後順手帶回來的伴手禮


還有蛋黃口味 讓大家念念不忘阿



我還上網找一下看台灣有沒有分店可以買哩!!(殘念)


之前蜜桃媽遊香江原本想請他買 其一是忘記了說了 其二蜜桃媽說香港價格硬是比澳門貴兩三倍哩


呼~我只能說上帝是眷顧我滴



咱家小羽羽親愛ㄉ老公 要去澳門珠海員工旅遊耶


人太好ㄉ他 幫大家扛了不少東西肥來哩 真好 我也不好意思獅子大開口


那就來一和杏仁餅跟鳳黃捲 ^^



其實若不是 大家同聲道讚 我可能不會去碰他


對於杏仁可謂又怕又愛阿 我愛吃杏仁果與粒 但若磨成粉那濃郁的氣味讓我敬謝不敏阿


但大家ㄉ讚賞 引起我陣陣的好奇心 嗚~果真好吃哩



呵~拍ㄉ不好 隱約可看到細微的杏仁果粒ㄛ


一口咬下 微硬的口感 但奇妙的是糕餅卻是入口即化 再加上細微的杏仁粒


讓嘴巴內有兩種fu耶 我好愛喔  還有一種蛋黃口味的!!但不好讓倫加太辛苦哩


這樣一盒約莫台幣 一百多耶 超值吧


再來哩就是這個鳳黃捲 --紫菜素肉口味


一盒裡面有四小盒 一小盒中有四片 一盒約莫也是台幣一百多 但詳細價格 我忘了哩


蛋香味撲鼻而來


一口咬下 好脆口


看ㄉ出來裡面層層疊疊 酥口程度不而言喻阿


鹹香鹹香的口味 讓我不知不覺一個人就喀掉一盒了


嘖嘖~聽說還有很多種口味哩


有機會去的話 去敗個幾盒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